網頁

星期四, 9月 06, 2012

羅州龍舟賽台灣日9/8舉行


羅德島州黑石谷旅遊中心與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合作,將於98(週六),在羅德島州普塔基市(Pawtucket)普塔基河學校街港口(Pawtucket River, School Street Pier)畔,舉辦第13屆「羅德島州龍舟賽暨台灣日節慶」。已知有22隊參加划龍舟競賽,並有本地僑團表演,台灣美食品與手工藝展示等。
經文處表示,本年度的「台灣日-龍舟賽」,將在當日上午10點舉行揭幕式,接著有貴賓致詞、舞台表演,包括巨型龍形風箏、電音三太子舞蹈,以及「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的粽子舞等一系列的民俗技藝與舞蹈表演。中午有吃餃子趣味競賽。
經文處強調,今年的「台灣日-龍舟賽」,特地增設了美食攤位供試吃,還準備有模型風箏供試放,好讓現場來賓親身體驗台灣民俗文化。
經文處新聞組將在活動現場設置大型文宣攤位,陳列各式國情簡介與文化出版品,免費供現場來賓取閱,以期美國社會各界人士可進一步瞭解台灣政治、經濟、文化、民俗節慶及自然風光。
查詢活動詳情可上網www.dragonboatri.com,或洽401-724-2200,當天如遇下雨將順延至九日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