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22, 2012

華埠社區議會議員改選即起受理參選申請


華埠社區議會廿日晚在紐英崙中華公所會議廳召開八月份會議,宣佈七名議員任期到今年底屆滿,議會即日起接受社區大眾報名參選,訂十一月廿五日(週日)辦理選舉。
            華埠社區議會共有議員廿一人,每人任期三年,每年改選七人。根據新任議會秘書李有香交給大會的資料,今年任期屆滿的七人,分別為居民類三人,李麗嫦、伍芙蓉,白堅禮,其他類兩人,梁永基,何遠光,商戶類一人,周樹昂,機構類一人,雷國輝。
            華埠社區議會從1988年起辦理選舉,凡是年滿十六歲以上,居住在紐英崙地區華裔,或是居住在華埠地區的居民,只要填交一份有廿五名波市華埠居民簽名支持的申請表,經核實簽名有效後,都可報名參選。
            現任議員中,李麗嫦、雷國輝都已表示連任意願,隨身帶著申請表,請支持者簽名。
            由於居民類議員中的伍芙蓉、白堅禮,年事已高,部份議員涉及華埠內與中華公所有關的爭論,坊間多事者臆測,今年底的華埠社區議員選舉,很可能出現競爭激烈情況。
            有意索取參選申請表者,可在週一至週五的早上十一點至下午四點之間,到夏利臣街65510室索取。查詢可洽617-988-8111或電郵wmcdev@gis.net
            華埠社區議會廿日晚開會時,共同主席陳灼鋆提出一份有關中華公所七月三十一日會議的報告,列出七項內容,探討、分析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中華公所,以及受聘於中華公所的律師Frank Flynn三方面,有關SCM大樓的租金應用。出席議員們顯然意見各有偏頗,幾度激烈爭辯,本報將做後續報導
圖片說明:
            華埠社區議會議員,在中華公所會議廳內圍桌開會。(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