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3, 2012

波市南端將再添商住大樓 高十八層


經濟景氣儘管還未回復,大波士頓華埠一帶的地產發展,卻已等不及了。來自新澤西州的發展商,也來向波士頓重建局申請,要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總部原址後面的一塊地,蓋成商住大樓。
      來自新澤西州(NJ)的發展商,諾曼地地產合夥公司(Normandy Real Estate Partners)已向波士頓重建局遞交發展案,要在波市南端(South End)的波士頓前鋒報(Boston Herald)總部原址後面,建住宅及酒店大樓。
      該一長方形地塊,位於阿爾巴尼(Albany)275號。諾曼地公司計劃建造有220個公寓住宅,有325個酒店房間,地面有零售店的大樓。公寓住宅高十八樓,酒店部份高十一層樓。住宅部份的樓宇高度,將創南端地區樓宇高度新記錄,海港區及城中區的天際風景,將可盡收眼底。
      座落在華盛頓街和阿爾巴尼街之間,共有十個街區的地段,已吸引許多重建計劃。早前在波士頓城中區建了Ames酒店諾曼地公司表示,該公司的一計劃,將一改把旅客(Traveler)街、東柏克萊(East Berkeley)街,以及阿爾巴尼(Albany)街一帶荒涼感覺,帶來行人,甚至戶外用餐的人群。
波士頓重建局最近才修訂了這一地區的樓宇準則,鼓勵以包括店鋪、住宅及辦公室的混合用途,進行高密度重建。諾曼地希望2013年上半年動工。
      波士頓前鋒報原址,現有國家發展公司計劃建一座綜合用途,稱為墨水區(Ink Block)的大樓。估計共有475個公寓單位,佔地五萬平方呎的完全食物(Whole Food)雜貨店的大樓,以及店鋪和餐廳。
      鄰近一帶的其他土地發展計劃,也正漸成型。
      伯靈頓(Burlington)Nordblom公司計劃在夏利臣街上,早前由灰吧電子(Graybar Electronics)佔用的兩畝地,蓋住宅及零售綜合大樓。發展商Ronald Druker考慮在東柏克萊街和華盛頓街角落蓋棟可能包括住宅、辦公室及零售店的大樓。
      Ronald Druker說,這一帶的未來,非常光明,既有公共交通工具,又有超市,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地點。
      諾曼地項目會包括重建該物業一帶的人行道,增加園藝佈置,加設咖啡桌等。旁邊還會有可停165輛車的停車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