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30, 2012

南京玄武代表團訪波 助先聲藥業百家匯招才


大波士頓地區醫藥人才豐沛,中國各地代表團從省、市到區,接踵而至的來波招人。南京市玄武區日前與先聲藥業搭檔,拋出「高薪」、「高端」方向,籲請波城人才移駕南京中心地帶發展。
            南京市玄武區代表團一行,成員包括區委書記儲永宏、常委騰濤、發展改革局局長吳開芬、人才辦公室副主任朱駿、玄武區投資促進局局長戴修成、南京徐庄軟件園主任張仲金。先聲藥業代表有高級副總裁殷曉進、總裁助理叢欣等人。
            儲永宏在「創新藥物百家匯」推介會上表示,南京是中國四大歷史文化古都之一。2013年和2014年的亞青會、青奧會都將在南京舉行。而南京的中心城區,南京市委、市政府所在,就是佔地75平方公里,人口65萬的玄武區。
            儲永宏介紹玄武區不但生態環境得天獨厚,科教資源也無可比擬,每萬人的在校研究生數量,高居全中國第二位。區內共有18所高校、30家科研院所,32名獲選入國家千人計劃的人才,未來將新增載體空間240萬平方米。該區每年撥出區級預算3%,投入人才建設,撥給區校合作的資金超過兩億元。將依托江蘇省首家科技金融園和長三角技術產權交易中心,搭建實驗室邁向市場的技術轉化高速公路。
            儲永宏強調,位於徐庄園的先聲藥業「創新藥物百家匯」是南京玄武區支柱項目,也是代表團此行訪美重點推介項目。該區將在載體設施、人力資本、公共政策等三方面加強服務,要實現吸引、留住生物醫藥業領軍人才200名,孵化和培育創新藥物研發型公司不少於100家的目標。該區也將每年安排一定數量的產業發展引導資金,鼓勵重點企業建設和技術創新。
            先聲藥業高級副總裁殷曉進在會中報告該公司打造世界級創新藥物的理想,以及在百家匯的發展計劃,呼籲有心發展者,加入行列。
            紐英崙美中醫藥開發協會下屆會長候選人林慶聰,當天主持會議。該會現任會長陳敏、候任會長鈄理強、前任會長李和,理事茍大明等人,當天全都出席和代表團互動,為70多名出席者服務。南京大學校友會會長龔家驪也陪同代表團參觀哈佛、MIT

圖片說明:

            南京市玄武區區委書記儲永宏(前右五)、常委騰濤(前左二)、先聲藥業高級副總裁殷曉進(右四)和紐英崙美中醫藥開發協會會長陳敏(前右六)、前任會長李和(右三)、下屆會長候選人林慶聰(後右二)等人在會中合影。(圖由美中藥協提供,孫天宵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