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18, 2012

昆市亞協 8/27 辦免費法律諮詢


昆市亞裔協調會和南岸老人服務處聯合舉辦免費法律咨詢,將於827日(周一)下午六點至八點, 地址為昆市亞裔協調會。1509 Hancock St. Quincy, MA, 02169), 法律咨詢包括移民,家庭,刑事和人身傷害訴訟,和房屋租約的問題。

每月舉辦一對一免費法律咨詢,昆士市家庭法律張永鏗律師, 波士頓刑事和人身傷害訴訟律師 Jason Chan, 移民律師Jane Chiang 和房地產律師Mary Lee一齊合作在昆市亞裔協調會為亞裔居民提供免費法律咨詢服務。

時間:星期一,下午六點至八點每個月第四個星期一提供免費咨詢服務時間表:
               
                August 27, 2012      八月二十七號
                September 24, 2012九月二十四號


通過這個計劃,提供給市民一個明確方向去解決問題。 如你有任何法律疑問, 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請立刻致電昆市亞裔協調會(617) 472-2200或瀏覽我們的網站www.quincyasianresources.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