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7, 2012

麻州健保法跨日第二階段 未來15年省二千億元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日大筆一揮,麻州在2006年時創下全國首例的全民健保法,跨入第二階段。州政府強調,未來15年可節省二千億元,並工人們可拿回家的薪資也將增加。
      麻州全民健保法是在麻州前任州長,也是現正代表共和黨競選美國總統的朗尼(Mitt Romney)任內,於2006年首度簽署成法的。
      麻州現任州長派區克簽署的新法,要求醫療健保開支即起至2017年,增加速度不能快過麻州經濟。之後的五年,還得比全州經濟成長低半個百分點。
      該法案還訂出條款,鼓勵以醫治病患的整體開銷為準,來付款給醫院或醫生,而不是以每一次的醫療或檢測做付款依據。
      麻州州長辦公室表示,該法的簽署,表示麻州在醫療健保上,又往前跨了一大步。在削減開支上有所成就。現在麻州居民享有保險的人已達98%,兒童則高達99.8%。為員工提供保險的僱主已達78%
      麻州州長辦公室強調,新簽的法案可達成以下益處,其一為在未來15年內,共節省約2000億元的醫療保險開支,間接導致麻州工作者在15年後,每人拿回家的收入,共約增加一萬元;各家庭花出去的醫療保險費,平均可節省約四萬元的。
新法還訂立了一個六千萬元的健康基金(Wellness Fund) ,將由麻州公共衛生廳負責,撥發補助款,支持提供醫療保險服務的社區組織。
      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歐(Robert A. DeLeo)、醫療保險財務委員會共同主席,眾議員Steven M. Walsh,以及麻州總檢察官柯克莉(Martha Coakley)等人都在簽字儀式中發言,稱許業界主管在訂定這一法令上的功勞。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儘管參眾兩會暢議合作,但昨日的簽字儀式,沒有參議員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