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14, 2012

中華耆英會兩對夫婦慶金婚五十週年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昨(十三)日慶生又慶婚,六十多人唱歌、吃蛋糕,享用營養餐,恭喜兩對夫婦五十週年金婚大喜。
            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昨日親自主持慶祝會,致詞、獻花、送禮給壽星們後,邀請出席耆英們一起為壽星唱生日歌,切蛋糕。
            她也提醒耆英們,七月十九日中午十二點半,有講座,註冊護士楊靜紅將講談「血壓與食物」。八月份還將舉辦郊遊活動。
            梅麗梨表示,現代社會變化快速,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同老的伴侶越來越少,昨日白禮頓樓卻很幸運的,同時有兩對夫婦已攜手走過半世紀,這天要慶祝金婚大喜。
兩對夫婦中,現住布萊頓鎮的梁濃滾、李堯卿說廣東話,十多年前才從南美洲移民來美,加入中華耆英會,不過三年光景。現住衛斯理的李振修,黃明琦說國語,三十多年前已從中國青島移民來美,加入中華耆英會約四年左右。
梅麗梨透露,儘管兩對金婚夫婦都已年逾七十,但在耆英會中,實在還算年輕。早前有一名一百多歲的耆英遷往頤養院,白禮頓樓現在年紀最大的會員九十七歲。
            耆英會白禮頓樓歌唱班,昨日表演「甜蜜蜜」、「風陽花鼓」、「天佑美國」等歌曲。個別耆英也獻唱,自娛娛人,包括翁秀玲唱「柳絲長」,李振修唱民歌,羅予禮唱「祝你平安」,周玉韶唱「祝福」,李彥莊「歌唱二郎山」。
            中華耆英會的營養餐是由波士頓市府營養部門贊助,凡年滿六十歲以上耆英,只要提前一天電話預訂,就可到中華耆英會的君子樓、康樂樓,以及白禮頓樓等地,享用依照市府營養規定,由該會兩名營養師調配菜單,每天更換排骨、雞肉、魚等主食,還包括水果的營養午餐。
            查詢詳情可洽耆英會白禮頓樓617-789-4298.

圖片說明:

            左到右,梁濃滾、李堯卿伉儷,李振修、黃明琦伉儷和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合影。(圖由耆英會白禮頓樓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