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23, 2012

波士頓僑界聚會籌備雙十慶祝


駐波士頓經文處、波士頓僑教中心與波士頓各僑團首長、代表共六十多人,昨(廿二)日中午在龍鳳酒樓聚餐,為籌備雙十節慶祝,預報了一系列至少六項活動。
            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馬滌凡,慶祝雙十節籌備會主要工作人員殷尚堅、余麗媖、黃周麗桃、胡美惠等人,昨日一一說明各項活動籌備概況。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也請各僑團支持慶祝活動。
            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經文處副處長鍾麗文為籌備報告會做開場致詞,感謝僑胞歷年來的支持,希望今年再同心齊力,共襄盛舉。
            鍾麗文副處長並說明,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刻正返台述職中,未克出席。
            根據前述眾人的報告,今年跨入民國101年的主要慶祝活動包括,訂九月廿四日晚在威爾伯(Wilbur)劇院舉辦,將有陳凱倫、郎祖筠、陸一嬋、方芳、荒山亮、蘇霈等藝人演出的「群星舞動慶雙十」晚會,十月三日在費爾蒙柯普利廣場酒店的雙十酒會,十月七日早上十點起的從華埠走到波士頓市府的雙十遊行,晚上七點在帝苑大酒樓的雙十晚宴等。
            紐英崙中華書法會與紐英崙藝術學會將於十月份內,在紐英崙中華公所舉辦紐英崙地區書畫名家邀請展。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已竹蜻蜓壘球聯盟、青商會等組織合作,展開雙十盃壘球賽,共有台灣黑熊(Dumas)、青商金錢豹、台客老虎、台商、MIT等六隊參賽,已從七月初開打,將在十月份進行決賽。
            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殷尚堅在會中報告,該會今年仍然負責刊登慶祝雙十廣告事宜,將在大波士頓本地的四份報章上刊登廣告。他表示,去年共有49個團體,75名個人加入刊登慶賀廣告陣容,希望今年能有更多人共襄盛舉。紐英崙中華總會的余麗媖以廣東話補充說明,這一慶賀廣告,團體五十元,個人廿元,有意加入刊登者,須要九月三十日前報名。
            余麗媖另外說明,雙十晚宴去年在帝苑大酒樓舉行時,每桌280元。今年物價上漲後,須調整到什麼價位,還待商榷。
            昨日出席的僑團首長中,包括曾任波士頓國民黨常委的李伍綺蓮、李氏公所元老李壽泮等資深僑領,也有首次出席雙十慶祝籌備會的昭倫公所副主席譚發海、麻州牛頓元極舞聯誼會會長鄭玉春等人。




圖片說明:

            經文處簡宏昇組長(左起)、余麗媖、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經文處副處長鍾麗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殷尚堅、黃周麗桃、胡美惠等人報告波士頓慶祝雙十籌備概況。(菊子攝)

            萬馬奔騰學員和新英格蘭台灣學生會聯合會會長王俊凱(後右二)、副會長呂承瀚(後中)等人,昨日也出席籌備會。(菊子攝)

            波士頓僑務委員陳家驊在簡報活動概況時,笑問出席眾人該用廣東話、英語、或普通話發言時,座中眾人打趣要求講台山話、潮州話。(菊子攝)

            僑聲音樂社社長李伍碧香(左起)、潮州同鄉會會長楊克敬、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景新、余氏美東副總長余超群、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滋源、議長陳文浩、波士頓榮光會前任理事長石家孝夫婦、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背面)、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背面)等人昨日同桌討論。(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