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06, 2012

Suffolk Downs racetrack計劃斥資十億建賭場


      薩福克當賽場(Suffolk Downs racetrack)業主及經理昨()日揭曉,斥資十億元,在東波士頓內一處163英畝土地上蓋賭場休憩地的消息。
      預定中的賭場休憩地,將有一座旅館,多家餐廳,賭場,娛樂場地,及溫泉(spa),以及賽道。
       賽場人員表示,這計劃將包括廿萬平方呎的賭博場地,會放置四到五千台吃角子老虎機,以及200張賭桌。
      估計這計劃可為地方上帶來2500個建築工作機會,最後約有4000人會在賭場休憩地內工作。該場地約可為麻州每年帶來二億元的稅收。賭場人員並表示,會斥資四千萬元整修當地道路及道路交叉口。
建築師David Manfredi 把該賭場的設計形容為把新樓宇、戶外空間及翻修的大舞臺,以許多玻璃和透明空間,來把室內、室外整合起來的集合體。他說,他們想像的是一個市區內的綠洲。
      該賽道已有77年歷史。約一百人出席了這賽道場地建賭場的消息發佈會。
大波士頓商業賭場牌照只有一張。薩福克當(Suffolk Downs)是想要贏得這牌照的主要競爭者,正和賭場巨人凱薩娛樂公司合作。麻州新成立的賭博委員會(gambling commission)將根據麻州新訂的賭博擴張法,發放這牌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