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28, 2012

美國國慶活動今起開鑼 波士頓海港節將切大蛋糕


跨入第31屆的「波士頓海港節(Boston Harborfest)」,廿八日在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切大蛋糕下,拉開波士頓今年慶祝美國236歲生日的序幕。
波士頓海港節籌委會表示,即日起至七月四日(週三),大波士頓各地將舉辦二百多項活動,來慶祝美國國慶。
今年還是美國憲法號(The U.S. Frigate Constitution)從波士頓出發,往Nova Scotia執行掃盪任務的二百週年。共有來自七個國家的軍用高桅帆船及戰艦,駛抵波士頓參加慶祝活動。民眾將可上船參觀。
      廿八日中午十二點,在芬紐廳(Faneuil Hall)舉行的海港節揭幕儀式中,安排了切大蛋糕場面。波士頓海港節特地邀請曾為美國總統、來訪皇后,大企業製做糕點,在這行已有50年經驗的Montilio公司,製做了一個超大蛋糕,動用的的材料包括,100磅麵粉、80磅奶油、750隻蛋、125磅砂糖、50磅可可粉、10加倫牛奶、20磅植物油(shortening)5磅蘇打粉、3磅鹽。
      二百多項活動中的重點節目,包括波士頓市政府廣場上的2012音樂表演,批薩派對,第18屆兒童日,第31屆周打魚湯節,波士頓的傳統周打魚湯挑戰賽,以及參觀來自外國的高桅帆船等。
六月三十日(週六),在波士頓海港將有船隻遊行活動。在海港節期間,這些船隻將開放供公眾上船參觀。
      六月三十日(週六)的晚上六到十點,將舉行年度批薩派對,還有迪斯可地域(Disco Inferno)樂隊演奏。
      慶祝期間的活動,還包括歷史重演活動、徒步遊、日落遊船河等。在波士頓市府廣場前,還每天中午有免費音樂會。
      七月一日(週日)時,參加第31屆周打魚湯節(Chowderfest的遊客,還可以在試吃波士頓各餐館的傳統紐英崙式蜆湯後,就那家餐廳的周打魚湯最好投票,
      這二百多項慶祝活動中,將近一半是免費活動,查詢詳情可洽(617) 227-1528,或上網www.bostonharborfest.com.,也可上推特(Twitter) www.twitter.com/bostonharborfest.。
      MBTA表示,估計有五千名美國海事人員及遊客,將在本週末來到波士頓欣賞高桅帆船,參加美國憲法號1812年出發征戰迄今兩百週年紀念,七月四日美國國慶期間,也將有數以萬計的遊客訪波,MBTA地鐵紅線、橙線、銀線都將加開班次。海港區的巴士也會增加行駛班次。MBTA還將以三元價格,提供從JFK麻州大學車站到堡壘島的來回巴士服務。七月四日那天,晚上十點半以後,MBTA將不收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