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09, 2012

社區節能翻修計劃將跨入新階段


三、四十名綠色正義聯盟成員、政府官員及電力公司代表,七日匯聚在華人前進會會址,慶祝在麻州四個社區內試行的「社區動員」節能翻修計劃告一段落,現正等相關機構批准,展開為期三年,規模更大的節能翻修項目。
      華人前進會副行政主任劉衛恒表示,華埠地區的社區動員(Community Mobilization Initiatives)節能翻修計劃,成功的為126戶家庭,提供了能源評估、改善能源效率等服務。其中74戶免費獲得政府補助的住宅封閉空氣及絕緣工程。
      在華人前進會經辦的試行計劃中,還有四名華埠工人獲Aulson公司,以及國際漆工及聯合貿易工會(International Union of Painters and Allied Trades)聘為防寒保暖技工(weatherization technicians)。這些技工也已開始申請工會的學徒項目。
      華人前進會在執行這一項目時的合作夥伴,包括北星(NSTAR)、國家電網(National Grid)、波士頓市府,以及國際漆工及聯合貿易工會、Aulson、綠色正義聯盟等。
四個社區在華埠之外,還包括雀喜市(Chelsea)、林市(Lynn)及春田市(Springfield)
華人前進會在辦理這一項目時,為30個家庭提供了翻譯服務,資助了25個家庭做進行節能翻修前必須完成的住宅維修。
東北環保會(Environment Northeast (ENE))麻州主任Jeremy C. McDiarmid表示,各相關機構在社區動員(Community Mobilization Initiatives)實施期間瞭解到的事務,將會被包括進麻州的能源效率計劃中。

圖片說明:

      華人前進會副行政主任劉衛恒(右起)和東北環保會(Environment Northeast (ENE))麻州主任Jeremy C. McDiarmid、政策支持者Emily Norton等人在慶祝會中交流。(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