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1, 2012

廣教學校徒步籌款行募款逾萬元


中華廣教學校約二百名師生、家長,和社區熱心人士,昨(廿)日頂著溫暖的春日豔陽,從波士頓華埠泰勒街校址,漫步走到州政府大樓前,為廣教學校籌得逾萬元。
廣教學校今年的慈善籌款活動,徒步路程沒變,時間卻提早了五個月,參加徒步行的師生、家長們,也愜意的甚至穿出了短袖、短褲,頂著暖陽沿路漫步,享受週日的街道寧靜,同伴閒談情趣。
廣教學校校長劉曉楠、董事長蔡倩婷是理所當然的帶隊者,廣教學校的資深老師們,包括區美鶯、施綺華、呂錦芳、梅慕芳等人,和廣教學校董事及社區熱心人士,包括陳毓璇、黃景珮夫婦、陳毓禮,陳家驊、梁潔瑩夫婦、李壽泮、李曹秀萍夫婦,李伍綺蓮、李慧芳、雷國輝夫婦、陳文浩、余寶愛夫婦、余麗媖、梁素英、陳滋源、單鳳琴、吳弭等人,都夾在隊伍中,和廣教師生及家長們一起「散步」。逛到金頂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州政府大樓,停步拍大合照,再繼續逛到波士頓廣場的綠草皮內,享用燒烤熱狗及漢堡。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鍾麗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昨日都盛情加入徒步行列,和社區熱心人士互動,以行動支持他們的善心。
今年在波士頓公園「掌廚」,為參加徒步行者服務,燒烤熱狗、漢堡等食品者,依然是陳偉民、翁耀漢等人。廣教學校校長劉曉楠透露,這些燒烤食品,還全都是陳偉民捐的呢。
教學校校長劉曉楠指出,今年主動參加籌款的校內學生多了不少,籌款成績應比去年的九千五百多元更好,但切實籌款數目,還得再過幾天,結算清楚後才知道。值得一提的是,校內一名六歲的一年級學生戚心如,態度積極、主動得令人讚賞,共找到十幾名贊助者,募得一百五十元,來支持他參加徒步籌款行。另一名七年級學生梅之權,向21人募得162元。
劉曉楠表示,廣教學校營運繼續有可喜發展,不但全校學生人數已增至六百五十名左右,今年的暑假班,現在就已快報滿名額了。該校今年還新增了到麻省理工學院博物館的機械人課、電子工程課,哈佛大學自然博物館的發現項目,以及波士頓美術博物館的藝術探險行,以及為高年級學生開辦的創業計劃寫作班,為有意進波士頓市考試學院學生開辦的ISE班等課程。她唯一煩惱的是,有時會擔心,學生越來越多時,教室不夠用。
 圖片說明:

      參加廣教學校慈善徒步行眾人在麻州州政府大樓前拍大合照。(菊子攝)

      校長劉曉楠(左二)和學生及助教們前導徒步隊伍。(菊子攝)

      區美鶯(右一)等老師和學生在波士頓公園內準備燒烤。(菊子攝)

      陳偉民()、翁耀漢()負責燒烤熱狗。(菊子攝)

      昨日豔陽高照,氣溫不低,許多人都穿出了短袖、短褲。(菊子攝)

      廣教學校校董、社區人士等熱心者在燒烤場中合影。(廣教學校提供)

      廣教學校老師合影。(廣教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