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02, 2012

台學聯送舊 師長致詞 美女獻唱


第十三屆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日前在波士頓大學舉辦送舊聯歡會。八十多名師生、長官一起欣賞同學們過去一年的生活剪影幻燈片,柏克萊音樂學院同學的精采爵士樂表演,哈佛同學的嬉合熱舞,場面溫馨有趣。
學聯新任會長王俊凱、公關吳玫姿等一眾新幹部,為了給畢業同學留下一個美好回憶,在節目設計上頗費了一番心思,不但特別為畢業生製作了一段記錄同學們過去一年生活點滴的幻燈片,免費送給各同學一張拍立得做紀念,還把出席同學們分成七組,各自講述他們在波士頓讀書、生活的這段時間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畢業同學中,包括學聯的前任會長胡峻峰, 副會長樊長鑫,幹部王聖鈞、黃偉豪、楊鈞甯、劉家維、林佩瑩等人,他們談及在學聯中同甘共苦,為同學服務,培養出「革命」感情,讓不少新到學弟妹,聽得十分羨慕。
柏克萊音樂學院爵士音樂美女樂團黃韻、李宜玲等人具專業水準的唱奏俱佳表演,哈佛同學嬉合(Hip Hop)舞團勁舞散發的熱度,也令現場氣氛高昂。
一向關心學生的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前任董事長,牙醫師王世輝,現任會長,塔芙茨大學電腦系主任張重華,這天和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黃薳玉,新到任的文化組秘書黃瑋婷,以及經文處秘書洪毓洪毓羚等人,全都熱情到會,還和同學們分享了些勉勵、建議的話。
當晚,由於同學們交流得太過興高采烈,原本預計九點結束的活動,延到十點仍欲罷不能。

 圖片說明: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會長張重華教授(左起)TECO文化組組長黃薳玉、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會長王俊凱、TECO 文化組秘書黃瑋婷、中華專協前任董事長王世輝醫師、TECO 領務組秘書洪毓羚等人,在會中合影。(圖由學聯提供)

柏克萊(Berklee)音樂學院爵士音樂美女樂團現場演唱,(左起) 黃韻、李宜玲。(圖由學聯提供)
活動現場。(圖由學聯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