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09, 2012

社區安全法 麻州5/15起執行


儘管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強烈反對,麻州本地執法人員昨()日接獲聯邦政府移民官通知,五月十五日起,麻州將全州實施備受爭議的社區安全法。
麻州近來發生一連串備受矚目,涉及非法移民的汽車意外,加強了人們要求在全州實施指紋比對做法的呼籲。
上週一名鱈魚角林業人員被一名據稱是逾期居留的女移民撞死了。去年,米爾福市(Milford)Matthew Denice,被一名非法移民撞死了。那人其後因酒醉駕車被捕。
自從「安全社區」法於2008年實施以來,波士頓市迄今仍是麻州各市鎮中唯一執行該法的城市。該法要求州警或本地警察在逮捕或羈押任何人後,以電子儀器檢查指紋,和聯邦調查局、移民局的數據庫比對,容許聯邦移民官羈押非法移民,準備遣返。
      布里斯托郡治安官(Bristol County Sheriff) Thomas Hodgson稱讚聯邦移民及海關執行部(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的決定執行這一辦法。也些地方官員還推動要更快實施該法。他說,這是那些失去心愛者人家的大勝利。
      Hodgson和其他人曾經催促派區克放棄反對該法態度。
      派區克及其他人批評安全社區法遞解了很多從未犯過罪的移民。不過包括波士頓警察在內的人卻說,這辦法是很有價值的打擊犯罪工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