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27, 2012

Mashpee Wampanoag 想在Taunton蓋賭場


根據一份昨(廿六)日遞交給陶頓市(Taunton) 政府的計劃,馬許丕萬帕諾(Mashpee Wampanoag) 族計劃斥資五億元,分五年建一座族裔賭場,其中包括一個水上樂園、三家酒店旅館,高極零售商店等。
麻州州法規定的商業賭場發展商最低投資額正好是五億元。馬許丕萬帕諾(Mashpee Wampanoag) 族建賭場的背後支持者是馬來西亞的賭場鉅人雲頂高原(Genting)
      馬許丕族的發展計劃包括建一座佔地十五萬平方呎的賭場,至少有兩家高級餐廳,一家國際自助餐,以及多個食苑(food court),三家酒店共900個房間,商務會議及活動中心,以及老少閒宜的戶外水上樂園。他們打算五月五日的下午四至六點時,在陶頓高中為當地居民舉辦開放時間,讓居民瞭解計劃內容。
根據聯邦法,一旦馬許丕項目獲批准為族裔賭場,就可以跳過州政府的批准程序,獲得授權。該種族正在和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商談賭場該如何經營,營業額的百分之多少應該交給州政府等條款細節。
根據麻州州法,商業賭場休閒地的賭博營收,須繳稅25%。在印地安土地上的族裔賭場,除非是族裔和州長協議的一部份,否則不受麻州賭博法限制
馬許丕族主席Cedric Cromwell聲稱,這項目在第一階段營運時,會創造一千個建築工作機會,2500個永久性工作機會。該項目將聘用工會勞工。
過去幾年來,馬許丕族在其他社區做過類似的宣佈,包括2007年和米斗勃洛(Middleborough)鎮談過建賭場的事,但後來都放棄了。在秋河市建賭場的計劃也失敗了。
族裔賭場只能在印地安土地上建造。馬許丕族握有購買陶頓鎮24號公路和140號公路交口處土地的選擇權。也已向聯邦政府申請,要求把該一土地交給該族裔的信託機構,再轉成族裔土地。但把土地交付信託的過程需要經過法院程序,或國會立法,是費時需年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