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4月 02, 2012

華夏文協表揚林遊嵐、胡振勝


 華夏文化協會三月三十一日晚在波士頓華埠喜臨門大酒樓舉行第七屆嘉年華會,頒獎表揚林遊嵐、胡振勝、Jim Clifford,介紹「我會英文」輔導項目。會中的競價及無聲拍賣,共籌得逾萬元。
            華夏文化協會是王啟華於1985年創辦,以宣揚中華文化為宗旨的社區組織,早年以麻州郊區學校為主要對象,舉辦書法、國畫、傳統手工藝等示範。洪梅接手後,在摩頓市覓得會址,包括迄今仍在該會主持歌唱、舞蹈班的劉小梅在內,大波士頓華人社區內有許多人伸以援手,相繼匡助,該會活動內容也漸從向西人宣揚中華文化,舉辦藝術展覽,轉為兼顧服務移民社區,包括開設英文班,開辦「中西相遇」項目等。
            三十一日晚,華夏文化協會藉表揚波士頓市公校系統世界語部門主任林遊嵐,當日退休的海關邊境保護局(CBP)情報組主管胡振勝,以及美國陸軍退伍軍人Jim Clifford等人,彰顯該會的服務內容。
            從事教育及行政工作已33年的林遊嵐博士,當晚領獎時特地指出,學習語言從文化角度出發,才更容易理講、掌握。
            在海關邊境保護局(CBP)已服務36年的胡振勝則指出,當年他進CBP面試,就坦言想要為社區服務,幫助移民瞭解美國主流社會及政府安全體系的工作。早前他曾為華夏文協,以及許多其他社區機構,舉辦青少年領導力培訓講座,並獲聯邦調查局(FBI)頒給社區服務獎。今年初,有約150名會員的紐英崙美東公安隊(JADE)推選他當會長,三月三十一日晚他從CBP退休後,將更全力以赴的在社區組織中奉獻己力。
            2003年從美國陸軍退休,持有職業治療(Occupational therapy)學位的Jim Clifford,目前在華夏文化協會學打太極拳,熱心協助該會各項事務。
            華夏文協行政主任洪梅當晚還特地介紹該會參加「領導力/輔導」項目的「我會英文(I know English)」輔導隊,表揚Natalie Melo、趙子華、李亞力、何妮娜等高中生的努力向學,勇敢面對新語言、環境挑戰。
            洪梅表示,該會新辦的「東西相遇(East Meets West)」項目,水墨書畫展等項目,很受歡迎,希望當晚出席的熱心人士大方捐助,以期該會明年可辦課餘班(afterschool program)服務。
            華夏文化協會會長歐德華(Edward O’Connell)在會中表示,許多非牟利機構面對經濟不景的環境,都在咬牙苦撐,但該會很幸運,不但有許多義工,還有許多熱心、大方的支持者,讓該會得以聘有一名辦公室經理。林筠透露,她是2010年九月起上任的。
            當晚出席的熱心支持者,包括劍橋市香港餐廳東主李伯豪夫婦,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組組長黃瑋玉,摩頓市華林派武術館師傅余翠梅,昆市婚紗禮服店店東余翠翡兩姊妹,越南移民援助處行政主任范文南夫婦等多人。
            華夏文化協會行政主任洪梅透露,該會依照章程可有十五名董事,目前有歐德華等七名董事,其中李伯豪、房地產經紀何敦德、Ling Zhang為華裔。該會希望能在坊間再邀約至少四人出任董事,一同為改善移民生活,宣揚中華文化盡力。
            會場當晚擺有許多體育明星照片,中國絲巾、古木門匾等拍賣品,鍾湛平、符鈺釗等人擺出捏麵人展示攤位。表演節目中,趙寶玲演唱歌劇「我親愛的爸爸」,黃仁君、胡大龍示範武術,以及華夏文協歌唱班演唱「鮮花陪伴你」、「雪絨花」等,都搏得許多掌聲。
            華夏文協將與摩頓市商會合作,五月十九日早上十點至下午三點,針對亞裔舉行就業展。查詢詳情可洽該會781-321-6316

圖片說明:

            林遊嵐博士()、胡振勝()獲華夏文協頒獎表揚。(菊子攝)

            Natalie Melo(右起)、趙子華、何妮娜、李亞力等高中生,因努力向學獲表揚。(菊子攝)

            海關邊境保護局接任胡振勝(前左一)Sean(右二)當著華夏文協會長歐德華()、行政主任洪梅(右三),送上該局給胡振勝的退休禮物。(菊子攝)

            劉小梅與她組織的華夏文協歌唱班。(菊子攝)

            華夏文協會長歐德華(左起)、行政主任洪梅頒獎給Jim Clifford(菊子攝)

            會場擺出拍賣的體育明星照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