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19, 2012

Bentley大學成都女生因車禍喪生


班特利大學(Bentley University)證實, 一名來自中國大陸四川成都,即將畢業,並已獲得一份工作的女學生,週五不幸逝於車禍。
班特利大學表示,23算的林青珮(譯音,Qinpei (Vivian) Lin),即將於畢業後到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中國分公司工作。上週五下午,她在該校華森市(Waltham)校區過馬路時,不幸被車撞死。
林青珮是該校商學院McCallum研究所會計系碩士班學生,2010年秋季入學的。她在2010年七月時,從北京科技商務大學畢業,取得國際經濟及貿易的科學學士學位。她的課外活動包括在該校會計協會內擔任部門主管,金融協會副會長,還是學校詩班組長。她在修讀學士學位時,曾在中國招商證券公司(China Merchants Securities),以及Kalyuan集團工作。
班特利大學發言人Michele Walsh表示,校方正在為林青珮籌辦追悼會,也已為校內人士提供輔導服務。
駕車撞倒林青珮的是一名41歲華森市男子。警方表示,在車禍發生時,該名男子並未顯得有任何身體功能受損情況。警方將繼續進行調查。
根據該校網站,班特利大學是一所位於華森市的商務學校,共有約4157名大學部學生,1399名研究所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