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21, 2012

BCNC「我的聲音」將赴白宮領獎


波士頓華埠中心(BCNC)的「我的聲音,他們的故事(My Voice Their Stories)」短片,日前在白宮所辦「什麼是你的故事(What’s Your Story)」錄影片挑戰賽中,獲選為三名優勝者之一。十二名參與拍攝該片的查理士高中生,將有機會於四月五日到華府領獎,分享經驗。
「我的聲音,他們的故事(My Voice Their Stories)」短片,內容是一群查理士高中(Charlestown High School)移民學生,坦述他們做為新移民,來到美國,在還得學習英語,才能與人溝通的狀況中,所面對的掙扎、焦慮與困難,以及他們對家鄉的想念。
參與拍片的12名查理士高中學生,全是該校與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合作辦理的「華裔移民學生領導力(Chinese Immigrant Student Leadership)」項目成員。
美國白宮亞太裔島民計畫(Initiative on Asian Americans and Pacific Islanders)2011年時推出「什麼是你的故事(What’s Your Story)」錄影片挑戰賽,共有200多部短片參賽,十一部短片入圍決賽。經11000人在網上投票後,「我的聲音」一片和「夢想要大(Dream Big)」、「當我們為自己說話(When We Speak for Ourselves)」獲選為「改變冠軍(Champions of Change)」。
拍攝該片的12名查理士高中生已獲邀於四月五日前往華府白宮領獎,講述心聲,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刻正協助這群青少年籌募路費八千元。
有意捐款者,可上網http://www.crowdrise.com/bcncyouthcenter,欣賞獲獎短片的網址為http://www.whitehouse.gov/aapi/whats-your-story

圖片說明:

拍攝「我的聲音,他們的故事(My Voice Their Stories)」短片的查理士高中生。「 (圖由BCNC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