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16, 2012

梅氏公所火樹銀花迎龍年


紐英崙梅氏公所十二日晚在龍鳳酒樓擺出火樹銀花,吟誦「萬事如意」,發獎學金,封敬老利是,更以前所未有的席開39桌盛況,歡慶龍年新春。
            梅氏公所主席梅麗梨與公所書記梅子聰當晚擔任司儀。梅氏婦女組在馬仕威樂隊主唱之一梅凱生指揮下,高唱梅花歌迎賓。
            梅氏公所另一主席,國泰銀行副營業主任梅少彬,別出心裁,從一到億的吟誦吉祥話。他一連串的說出,「一本萬利、雙喜臨門、生()意興隆、四季平安、五穀豐登、六福壽齊、七星高照、八面玲瓏、夠()使夠()、十全十美、百業興旺、錢()財滿屋、萬事如意、益()壽延年,正財、橫財、偏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場得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把出席嘉賓逗得開心非常。
            紐英崙梅氏公所去年九月才主辦了第25屆全美梅氏懇親大會,今年新春以本地宗親為重,由世界梅氏元老梅錫銳、梅犖生,全美梅氏元老梅炳鈿,全美理事梅惠聰、梅偉文等人坐鎮,邀來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元老陳毓璇、經文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以及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等人同歡共賀。
            出席嘉賓享用晚宴後,梅伍銀寬、梅許影萍頒發獎學金給還在唸中學的何悅壯、梅卓鋒,以及唸高中的曾綺玲。梅氏也在會中封紅包給中華耆英會、中華頤養院、中華廣教學校,以表彰中國人的敬老、興學傳統。
            每年都極受歡迎的「火樹銀花」大抽獎,由梅掌珠、梅麗明,以及婦女組主持。每喊出座位號、桌號時,都引起一陣歡樂騷動。
            龍鳳大酒樓、見聞旅行社、翠園酒家、鴻運酒家當晚都贊助了抽獎品。
            當晚有許多嘉賓輪番上台,高唱卡拉OK,絕大多數出席嘉賓,都逗留到晚上十點多席散時,才依依不捨離去。

圖片說明:

            紐英崙梅氏公所主席梅麗梨(後左起)、梅少彬、元老梅炳鈿,和嘉賓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前左起)、波士頓洪門元老阮全義、世界梅氏元老梅犖生等人在會中合影。(圖由梅氏公所提供,梅國治攝)

            梅凱生()指揮梅氏婦女部演唱「梅花歌」。(圖由梅氏公所提供,梅國治攝)

            紐英崙梅氏公所五員接待大將,梅劉素嬋、梅掌珠、梅譚翠燕、梅梁小娟、梅麗明。(圖由梅氏公所提供,梅國治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