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3, 2012

黃素芬三連任就職舞會賀客雲集


麻州唯一的華裔女市長黃素芬(Lisa Wong),一月廿八日晚在家人簇擁,貴賓來賀中,舉行她第三度就任市長的慶祝舞會,
            趕到費市耆英中心體育館出席的貴賓,約有275人,其中包括聯邦眾議員妮基桑加(Niki Tsongas)、麻州稽核長蘇珊邦普(Suzanne Bump),轄區包括費市的麻州眾議員Stephen DiNatale、費奇堡州立大學校長Bob Antonucci。麻州婦女政治會(Massachusetts Women's Political Caucus)主任Priti Rao
波士頓市議員提多傑克遜(Tito Jackson)擔起舞伴重責,挽著黃素芬進場。
            黃素芬(後左四)的父母黃健波(前右二)、郭碧儀(前右三),叔叔黃健文(後右三)、黃陳桂蘭(前右一),哥哥黃子光(後左三)等人當天也都興高采烈的出席盛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