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15, 2012

摩頓耆英歡歌快舞慶新年



中華耆英會及摩頓老人中心咨詢處日前在摩頓老人中心慶祝龍年新春。150名耆老社區民眾歡聚一堂,欣賞耆英會君子樓活動中心所安排的精彩歌舞,共進午餐,開心非常的享受濃濃過節氣氛。
      這場『農新年聯歡會節目由耆英會營養項目主管江浩平和摩頓社會服務協調員劉燕微擔任司儀,摩頓老人中心負責人本諾(Jeanne Benoit),神秘谷老人服務中心社會項目總監普爾(Vida Poole)營養項目總監榮菊(Barbara Rougier),以及中華耆英會副行政主任張青梅先致辭。
      會中,張青梅頒發2011年杰出貢獻獎太極班老師趙純芙,歌唱組老師張樂真,乒乓球組協調員韓傑生,感謝他們為摩頓老人中心提供的服務。
      文娛活動部份,摩頓老人中心活動組表演 『迎春花』,十位成員手執紅花和揮春姍姍走到臺前為現場觀眾帶來新年祝福。
      君子樓活動中心演唱了許多歌,跳了好些舞,包括『新年好』『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祝你平安』, 廣東歌曲『萬水千山總是情』等歌曲,以及紅綢舞『好日子』,『太湖美』,『新媳婦回娘家』和『太陽紅』等舞蹈
趙純芙領摩頓活動中心太極班表演『二十四式太極示范』,『太極劍』,已高齡八十多的朱敏芝,親自上場,以龍年為主題的數快板『賀新年』,汪保春口琴獨奏『新春樂』『茉莉花』,鄧惠芳女高音獨唱『瑪依拉』,丘云達和王琳朗誦『迎新年』
表演後的抽獎活動,把會場氣氛帶上高潮,抽中的觀眾,個個興高采烈。沒抽到獎的盡情享用耆英會贊助的禮物和水果。
出席的一百多人當天不但欣賞文娛節目,還同享豐富中式美食,個個心滿意足。
駐守摩頓市的劉燕薇表示,摩頓老人中心歡迎60歲以上的耆老參加各項活動歌唱班每周二早上九時,太極班每周三早上十時四十五分開始,另外還有乒乓球組,英文班和社會服務。查詢詳情可洽617-357-0226

圖片說明:

張青梅(右三)為摩頓老人中心服務的太極班老師趙純芙,歌唱組老師張樂真,乒乓球組協調員韓傑生頒發2011年杰出貢獻獎(圖由摩頓中華耆英會提供)

君子樓活動組跳舞『太湖美』(圖由摩頓中華耆英會提供)

左起 君子樓活動組領隊蔣家桐,潔妮,榮菊,江浩平,張青梅,劉燕微,普爾等人在會後合影(圖由摩頓中華耆英會提供)

朱敏芝老師指揮的大合唱『新年好』(圖由摩頓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