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17, 2012

文協青少年國樂團Ashland演出反應熱


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青少年國樂團日前應麻州艾旭蘭鎮(Ashland)圖書館、波士頓兒童博物館邀請,為慶祝中國新年表演。兩地觀眾都反應熱絡,演奏廳出現人擠得水泄不通地步。
两地的三場節目,都以鑼鼓喧天的打擊樂掀開序幕。新團員宋冬冬,梅靜藍,劉了凡,搭配吳維皓,宋鑫,李羽藍演奏的鑼鼓樂聲,把觀眾心情都敲打得興奮、歡快起來。
樂團指揮陳志新接著指揮樂團演奏《武術》、廣東音樂《步步高》等曲目,讓會場洋溢歡樂輕快節奏,也誘引許多觀眾,忍不住的聞聲起舞擺動起來。
觀眾們頻頻熱情鼓掌,讚許團員們的精湛表演,其間黃錦荷(琵琶),黃心韻(笛子),陳冠潔(二胡),朱同桐(古箏),賴欣潔(笙)及杜曉琳(揚琴)等人的演出,以及穿插其間的樂器介紹與示範,也都讓觀眾感到興味盎然。
文協表示,該會的國樂團及青少年團,將於二月二十五日(週六)下午二時,在文協大廳舉辦春季音樂會。四月二十八日晚,在勒星頓Follen Community Church 福輪教堂舉辦團雲獨奏音樂會。五月十九日晚,在瑞吉絲學院舉辦年度公演。活動免費,歡迎社區大眾出席。查詢詳情可上網http://ChineseMusicEnsemble.com

圖片說明:

212日青少年團在波士頓兒童博物館演出。(圖由文協青少年國樂團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