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13, 2012

30多名時信樓居民居住問題仍待解決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以及華埠內數機構,這幾天來分頭呼籲援助,期使無辜成為流民的時信樓租戶,早有安身之地。
  黃光野繼十一日晚在龍岡親義公所春宴中向華埠社區大眾報告事件進展後,十二日晚再在黃氏宗親會春宴中,向出席賓客們表示,因市府消防局認定時信樓有「危險」,被迫遷出的租戶,現有約卅人,暫以昆士小學體育館為家,其他人士已往親友處借住。中華公所與華埠主街刻正與波士頓市府攜手解決居民們的迫切需要。
            黃光野透露,由於有部份居民不願遷出時信樓,但時信樓修理恐約需時兩到三個月,有關單位正設法協助他們解決週一晚以後何處可住的問題。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十二日晚也在黃氏宗親會春宴中表示,時信樓受影響民眾亟待援助,市府刻正與中華公所等機構合作,為民眾解決問題。
  黃光也十一日晚,還趕往昆士小學體育館,與波市府及時信樓居民們開會。華埠主街聲稱,該會議為閉門會議。
  波士頓青年及家庭中心(BCYF)刻正安排兩到三名員工,廿四小時為時信樓居民提供協助。有意捐助各項生活用品及食物者,可和該中心行政聯絡員 黃願明聯絡617.635.5129 ext.1086 ,或電郵 email helen.wong@cityofboston.go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