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14, 2012

昆士醫療中心將重建產房


昆士醫療中心(Quincy Medical Center)計劃投資三千萬元,在未來數年逐步整修該院,包括重建該院產房。
      一年接生1200名嬰兒的昆士醫療中心產房,在1998年時關閉了,改成該院C翼二樓的日間護理(Ambulatory care)服務單位。
即將新建,佔地二萬二千平方呎的產房,將佔用醫療中心的整個六樓,估計一年可接生2000名嬰兒。
在史都華醫療護理(Steward Health Care)於去年十月買下昆士醫療中心後,擔任該中心院長的Daniel Knell表示,這是該機構回應地方需求的行動。
      一旦麻州衛生廳(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批准後,改建計劃將耗資一千二百八十萬元,預定從2012年下半年起開工。
他們的目標是成為昆士社區民眾的首選醫院。去年十一月,該中心增聘了兩名新的胸腔科醫師,也完成了急診室的翻修工作。接下來,該中心將投資三百四十萬元,整修停車場,以改善當地交通流量,增加一個讓病人上下車,以及殘障人士停車的地方。估計今春可以完工。
昆士醫療中心還將投資六十萬元,建一個有十二個床位,針對做更換關節手術病人所設計的骨科(orthopedics)單位,預計八週之後,就可啟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