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10, 2012

波士頓洪門創洪青 重洪青



波士頓洪門致公堂新一屆的職員為,元老阮全義、伍伯和,主席鄺國添、司徒宗達,監堂阮振強,祕書梅惠聰,財政余麗媖,外交陳德成、司徒月華,核數陳官劍、黎亦置,康樂龔順泰,幹事鄧安。
            洪青體育會會長為龔順泰、周振耀。財政Wei Chan Ng。活躍者二百多人,總人數據稱逾千。
            新一屆職員由主席鄺國添(後左三)、司徒宗達(後左一)主持宣誓儀式。宣誓就任者包括梅少華(後右二起)、余麗媖、龔順泰、黎益置、梅惠聰、陳光劍(後左二)
            根據波士頓洪門致公堂自己人在2005年撰寫的歷史記錄,成立於1868年的波士頓洪門致公堂,是波士頓最早自置物業的華人組織,1909年就買下了泰勒街6號。孫中山於1904年在夏威夷加入洪門後,1910年時曾來波士頓募款,並在泰勒街6號住過幾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