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26, 2012

紐英崙中華公所慶祝龍年新春

 陳國華(右起)、翁宇才、黃光野、黃立輝、李潔英等中華公所職員,
向出席僑團祝酒,賀龍年新春。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中華公所廿四日晚在帝苑大酒樓筵開五十餘席,並在會場高掛出恭賀新禧、恭喜發財、龍馬精神等巨幅書法,慶祝龍年新春。
            慶祝會由胡炳超師傅的超武館瑞獅採青獻桔揭開序幕。主席黃光野致詞,中文書記翁宇才,英文書記陳國華,財政黃立輝,核數李潔英等人各有職司,迎迓嘉賓,或擔任司儀。
 中華公所邀歷屆主席與當屆董事合影。前排坐的九人,除黃光野()外,
都是前任主席及榮譽顧問阮全義(左四)、黃君裕(右四)(周菊子攝)

            黃光野強調期盼僑社和諧,繁榮共進。
            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年到賀陣容龐大,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鍾麗文、組長官大鉎,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還有僑務委員馬滌凡、蔣繼美夫婦,全都應邀到會。
   麻州財政廳廳長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右二)、摩頓市新市長葛帝生
(Gary Christenson)(左一)都隆重的穿唐裝出席,和黃定國(右一)
阮鴻燦
(左二)合影。(周菊子攝)
            應邀到會的西人嘉賓,有麻州財政廳廳長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摩頓市新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以及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轄區已不再包括華埠的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波士頓市議員麥可羅斯(Michael Ross)等人。
            中華公所當晚藉慶祝會的場合,表揚捐款資助華埠治安巡邏隊的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羅文雅夫婦,榮氏管理公司(Winn Residential)、長興豆腐等個人與機構代表,也聯同籌辦乒乓球比賽,新近當選為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會長的陳仕維、梅宇國,頒獎盃給比賽優勝者。   
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右一)表揚捐款資助華埠巡邏隊者,邀請帝苑大酒樓東主羅文雅、
黃官羨夫婦
(前右三、四)等人和巡邏隊員合影。(周菊子攝)
            當晚的表演節目,有鄉土舞蹈團、茉莉花舞蹈團,以及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的演出。其中小朋友的表演,最是討人喜歡。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幫辦李天生坐在表演舞池前第一排,看到小朋友的可愛模樣,笑得見牙不見眼。
            卡拉OK是另一環節的餘興節目,包括黃國威、雷玉霞等人,輪番上台。波士頓安良工商會的十一哥,梅惠聰特地唱了一首台語歌「愛拼才會贏」,聲言是祝賀馬英九當選連任總統。
陳仕維(前左三)、梅宇國(前右一)等人邀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
(前左四)頒獎盃給乒乓球比賽優勝者。(周菊子攝)
            當晚各僑團都捧場買桌,黃氏公所為支持自家人當主席,還一口氣買了六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