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16, 2012

波克萊台商會慶新年 陳玉瑛接會長




波克萊台灣商會十四日在尼登(Needham)鎮玉園餐廳,舉行2012年會。陳玉瑛接任會長,宣佈將推動成立青商會,年內有四月赴紐西蘭參加世界台商會年會,十月組團採蘋果等系列活動。
      創辦波克萊台灣商會,現任秘書長的游勝雄,當天擔任司儀。卸任會長林信福博士致歡迎詞。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主持新舊任會長印信交接交接儀式,也嘉勉該會經營有成。經文處商務組組長石大玲祝福該會未來會務興旺。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也預祝該會順利辦成青商會。
      新任會長陳玉瑛1970年代來美,目前任職道富集團,與志同道合者創辦有采風改名為佳韻的舞蹈團,經常到各地為耆英表演,做社區服務。她在致就任詞時感謝游勝雄、郭競儒、蔡裕生、李淑玲、羅靜春、林信福等歷任會長的努力付出,給會員帶來到世界各地環遊,結交天下知己的福利。如今有幸獲選為會長,她必將竭力為會員服務。
      陳玉瑛還報告了該會計劃中的本年度活動,包括每年一度的波士頓國際海產展,今年訂三月十一日至十三日在波士頓舉行,商會將協助有興趣者報名;四月十四日至廿四日間,該會將組團赴澳洲、紐西蘭參加世界台灣商會會議,並就地旅遊;五月慶祝母親節,赴羅德島州的山羊島釣墨魚;六月廿一到廿七日組團赴芝加哥參加北美洲台灣商會年會;七月參加美台夏令營;八月慶祝父親節;九、十月回台灣參加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的世界台灣商會年會暨雙十慶祝活動;十一月慶祝感恩節;十二月慶祝聖誕節。
      未來一年任內,她希望成立青商會,動用該會目前已有的195會員的互助、互補力量,為有意從商的青年及各界人士提供機會。
      游勝雄在補充報告中表示,波克萊台商會是世界台灣商會成員,帶給會員結交天下台商好友機會。當天應邀出席,被稱為貝里斯公主,目前在東北大學法學院就讀的張富傑,就是貝里斯台灣商會及客家會會長,芬蘭電子公司董事長張雙隆的女兒。她介紹指出,貝里斯風景優美、海產新鮮、廉宜,歡迎眾人往訪。
      游勝雄還宣佈了馬英九剛當選連任總統。他坦言馬、蔡競選時,自己支持綠營,但在商言商,任誰當選都好,最重要的是台灣整體環境安定和平。
      會中的其他活動包括懷念故鄉台灣的地名猜謎遊戲,曾任台灣公論報專欄作家的游富吉發表總統選舉後,他對台灣未來發展的看法。游富吉強調,雖然蔡英文輸了選舉,辭去民進黨主席職位,但蔡英文將來必有機會捲土重來。
      波克萊台灣商會的2012-2013年理事會成員包括,會長陳玉瑛、第一副會長劉秀春,秘書長游勝雄‧財務長郭競儒,顧問蔡裕生、李淑玲、羅靜春、林信福,以及19名理事,曾有良沈立威游家霖黃玉松楊平逢蘇鴻昌鄭建盛林元孝賴文照李豐盛石明家葉俊年游富吉游逸峰林約瑟楊義煌
陳文學劉志隆楊哲修

圖片說明:

      波克萊台灣商會財務長郭競儒(前左起)、經文處處長洪慧珠、顧問李淑玲、GBCCA會長譚先哲,以及(後左起)第一副會長劉秀春、張富傑、會長陳玉瑛、玉園餐廳東主胡文冀、秘書長游勝雄、卸任會長林信福、輔仁大學校友會會長吳萍萍。(菊子攝)

      波克萊台灣商會年會出席者在玉園餐廳外合影。(菊子攝)

      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右三)主持波克萊台灣商會印信交接禮。左起秘書長游勝雄、財務長郭競儒、會長陳玉瑛、卸任會長林信福、顧問李淑玲。(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