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31, 2012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慶25週年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成員和各地來賀獅子會友,以及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前左五)33K區會長
Matthew Richardson(前左六)
等人合影。(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廿七日晚在喜臨門大酒樓,以餐舞會慶祝成立25週年,並在280多名衣香影繽的到會嘉賓面前,頒獎表揚資深會員,義工,歡迎四名新會員。
      轄區為昆士市的麻州眾議員陳德基,當晚特地出席,向住在昆市的現任會長林淑明致賀。昆士市市長柯奇(Tom Koch)也派代表Cathy Ko送上表揚狀。會上還有遠道來賀的二名中國廣東鳳凰服務隊,三名康州獅子會成員。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林淑明(前左六)、第一副會長陳寶萍(前左一)、公關關麗莎(前右三)
,創會會長司徒彥鏗(後左四)、黃仁沛(後左三)等本地獅友合影。
(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頒獎表揚資深會員,以及各項服務優異獎,是波士頓華埠獅子會廿五週年慶的一大重點。
根據波士頓華埠獅子會當晚派發的節目冊,該會是廿五年前由曾任波士頓洪門致公堂主席,當年的月宮餐廳老闆司徒彥鏗所創辦的。四分之一個世紀過去後,當年的華埠獅友分散四方,仍然在大波士頓的,只有也曾任會長的黃仁宇(Jeffy Wong)
  司徒彥鏗(右一起)代表獅子會頒表揚別針給湯偉雄、余麗媖、蘇煥珍、關麗莎、
李源沛、林淑明。
(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其後入會,如今也已資深,當晚獲頒表揚扣章的獅友包括資歷廿年的劉啟祥、阮鴻燦、Raymond Yee,十五年的雷國輝、司徒月華、蔡倩婷,十年的余麗媖、關麗莎、李沛源、湯偉雄、蘇煥珍、Harry Lau等人。
      現已退休的司徒彥鏗在致詞時,感性憶述1987年一月廿七日創辦波士頓華埠獅子會的過程,也為華埠獅子會後繼有人,在年輕一代接手後,越辦越有聲有色感到高興。
      現任會長林淑明為誌記該會歷史,特地在25週年慶會刊上,詳細列出該會過去廿五年間的15名會長,除前述資深獅友外,還包括陳仕維、龔淑華、梅凱生等人。
      波士頓華埠獅以會25週年慶晚會由該會第一副會長陳寶萍,去年加入的新會員伍國光擔任司儀,先由黃強醒獅隊的瑞獅上場,採青獻桔,趁著龍年新春,增添喜氣,再照著獅子會的傳統,進行唱美國國歌、向國旗致敬、開會祈禱、朗誦「不在你上、不在你下、但與你同在」的獅子祝語等四點開幕儀式。該會所屬的第33K區會長Matthew Richardson致詞後,他們照獅子會傳統儀式引介了四名新會員周麗玲(Rachel Chou)、楊劍文(Kevin Yeung)、謝如鍵(Ken Vicent Chia)
司徒彥鏗(右起)與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林淑明一起接受麻州
眾議員陳德基帶來的表揚狀。
(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趙莉(Lily Chao)等人,也照華埠獅子會傳統,捐款三百元給廣教學校。     
      當晚出席的本地獅子會成員,分別來自尚莫維爾(Somerville)、麥德福(Medford)、劍橋(Cambridge)、昆士市(Quincy)、龍都鎮(Randolph)、華森市(Waltham)、牛頓市(Newton),以及西班牙語裔獅子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