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23, 2012

新英格蘭地區專業人士訂1/28攜手迎春


新英格蘭地區專業人士團體訂一月廿八日攜手舉辦的慶新年活動,今年跨入第三屆,合辦單位增至十四個,舉辦地點也更郊區。
籌委會負責人之一的美中生物醫藥協會(CABA)會長陳志宏,以及該會公關曲藝表示,原本由十二個華人專業人士團體合辦的春節聯歡暨社區論壇活動,在各方反應熱烈下,包括波士頓中國校友會聯合總會在內,合辦單位已增至十四個。
新英格蘭地區專業人士的這場春節聯歡會暨社區論壇,將於一月廿八日(週日)下午一點半起至晚上十一點,在傅萊明罕市(Framingham)的喜來登(Sheraton)酒店(1657 Worcester Road (Rt9 West), Framingham, MA 01701)舉行,活動內容包括專題講座、文化沙龍、就業諮詢、文藝表演、雞尾酒會、浪漫晚餐、交誼舞會和卡拉OK等。上海世博會雙語主持艾誠將擔任晚會主持。中央電視台春晚副總導演趙帆將為晚會做顧問。一月十日前購票六十元,學生四十元。一月十日以後七十五元。查詢詳情或購票,可洽2011chhinesegala@gmail.com,上網www.cpnweb.org。購票網站為http://www.acteva.com/booking. cfm?bevaid=226269
參加組織團體包括,北美中華醫學會(ACMA)、百華協會(Bayhelix)、美中生物醫藥協會(CABA)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中美知識產權法律協會(CAIPLA)、麻州香港協會(HKAMA)MIT華人科技學會、MIT經濟與人才論壇、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留美華人企業家協會(OCEAN)、紐英崙金融及會計泛亞領袖會(Ascend-NE)、美洲華人生物科學學會(SCBA)、全美華人金融協會(TCFA)、波士頓中國校友會聯合總會(BCA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