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18, 2012

三會 1/28 辦美國財稅資產規劃講座


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TCCNE)、大波士頓地區台大校友會(GBAANTU)、華人經濟發展協會(CEDC)合作,、將於128(週六)下午1點半分至4點,在僑教中心舉辦「美國財稅資產規劃」講座,邀請安致勤資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呂旭明、CONNOLLY & TIERNEY 律師事務所的Paul Tierney律師主講。
美國稅務局去年12月公布了「外國賬戶稅務遵守法案(Foreign Account Tax Compliance Act,簡稱FATCA)」規定更新條文。曾任美國安永(Ernst and Young)會計師樓台灣合夥人達十年之久,也在台灣財政部稽核組工作過,當過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常務理事,國際及兩岸委員會主任委員,創辦安致勤資會計師事務所,並於去年出版了「美國報稅與財產揭露」一書的呂旭明,將在會中就美國稅法、避免漏報海外資產、處理1040所得稅、禮物贈予稅,境外賬戶,放棄綠卡或公民時的各種報稅狀況,做詳盡解說。
Tierney律師的資產保護講座 則談美國資產規劃管理、資產保護、遺噣信託、遺噣驗證的等多樣事項,他也將解釋你為什麼需要資產規劃等。之後並開放問答,歡迎攜伴到會埸資詢。
僑教中心地址為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s, MA 02461,電話:617-965-8801
查詢詳情可洽新英格蘭大波士頓台灣商會會長胡美惠hu@hulaw.net857-919-2269,或大波士頓區臺大校友會gbaantu@gmail.com(978) 226-8812華人經濟發展協會617-482-1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