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5, 2011

台學聯瞎拼團遇雪路困一夜 會幹部顯愛心專車載送歸家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上週末組織跨州採購團,率領逾十校56名同學遠赴紐約州Woodbury精品直銷店瞎拼(Shopping),意外體會到十月初雪,車困路途,漫遊一夜等欣喜、驚險經驗。
      56名同學在大雪斷路後,困在遊覽車上,來來回回的折騰了一晚,原本預定凌晨三點可抵達南車站,也因路況等各種因素,延到五點多才抵達,全都睏頓不堪。好在會長胡峻峰鼓勵了多名同學發揮同學愛,組成車隊,在南車站苦等,再分頭把同學們一一安全送回家,讓他們感到格外溫暖。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會長胡峻峰透露,紐約Woodbury Premium Outlet名店多達200多家,價格廉宜的名氣,早已在同學間傳聞多時,部份有車同學,常利用假期,當日來回的以半價買回Prada, GucciGiorgio Armani等名牌服飾或用品。學聯為讓沒車的同學也有機會享受一下這種瞎拼樂趣,特地租車組團為同學服務。
      他們一早六點四十五分全員到齊,搭車啟程。經過四個多小時後,抵達目的地,拿出學聯事前為他們準備的地圖及折扣券,分頭鑽往各自的心頭所好名店,嘻嘻哈哈之間採購,逛得不亦樂乎,看著窗外飄起雪花,也都只覺得詩意非常。許多新生還是第一次看見下雪,更是高興的馬上拆封啟用剛採購來的戰利品,繼續採買。
      當大家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準備回波士頓時,路邊的積雪深度已達小腿,但每個人都還都心情雀躍,只顧著互相品評彼此的戰利品。
      遊覽車在風雪中上路後,整個行程竟長達12小時,卻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當遊覽車多次因為路段封閉而無法前進時,還好隨車幹部們妥善的發揮危機處理能力,司機經驗也豐富,終於在繞路後,能跟在鏟雪車後面開回波士頓。
      坐鎮在波士頓的學聯會長胡峻峰、副會長樊長興等人,深夜獲悉狀況後,為了讓沒有交通工具的同學,也能順利及早回家,發動十餘名熱心學聯幹部,冒著風雪,於凌晨三點半抵達南車站,準備接人。沒想到原定那時抵達的遊覽車,卻直到凌晨五點才出現。
      自己也參加了接送車隊的胡峻峰事後表示,負責這次活動的沈伊謹,以及隨車新生幹部的林郁晴、王懿萱、裴家瀅等人冷靜應付狀況,以及樊長鑫、王聖鈞、黃偉豪 、劉家維、林佩瑩、林俞安、張健麟、呂承翰等人肯講義氣的組成接送車隊,實在讓人感動。
      學聯的下一場活動,已定為十一月十九日的紅酒品嚐。查詢詳情,可洽學聯信箱FTSANE@gmail.com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瞎拼團在Woodbury直銷店區內合影。(圖由學聯提供)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瞎拼團回程時,已是天地一片白。(圖由學聯提供)

      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FTSANE)瞎拼團安全抵達南車站。(圖由學聯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