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11, 2011

中國留學基金管委會波城辦高校教育展

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副秘書長楊新育,上週末率領24所高校代表,來到位於麻州華森市的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舉辦中國高等教育美國巡迴聯展第一展,向新英格蘭地區中美民眾,介紹中國高校。
      據悉,中國高等教育美國巡迴聯展此行,分別在波士頓、華府、芝加哥等地舉行,參加展出的大學院校有安徽、北京、北京師範、清華、中國醫科、華東師範、華東理工、廣西民族、哈爾濱工程、黑龍江、吉林師範、吉林、中國海洋、上海中醫藥、四川、西南交通、天津、武漢、新疆醫科、浙江師範等大學,以及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上海體育學院、中國農業科學院研究生院、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等24校。
      楊新民表示,中國高等教育美國巡迴聯展的主要宗旨,是向美國學生展示中國當今的高等教育及大學院校現狀,希望能吸引美國學子到中國留學、深造。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表示,十一月五日當天,到會人數頗眾,還有不少來自外州的學生及家長,趕到會場查問資料。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教育參贊岑建君,華森市市長Jennette A. Mccathrthy當天都親自到賀。
      查詢中國國家留學基金委員會詳情,可上網http://www.csc.edu.cn/
,查詢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詳情,可上網www.bostoncccc.org。電話781-788-8558

圖片說明:

      中國高等教育美國巡迴聯展的出席代表合影。(圖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副秘書長楊新育(左二),和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右三)一起,回答出席洋家長的提問。(圖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中國高等教育美國巡迴聯展波士頓展場一景。(圖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