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19, 2011

Majestic Dragon 命案 檢警逮捕三人


益士石郡地方檢察官布洛傑(Jonathan Blodgett)十七日傍晚宣佈,易普斯維奇鎮(Ipswich)九月廿七日發生的中餐館東主被殺命案,警方已在紐約、新澤西州逮捕了三名嫌犯。
易普斯維奇鎮(Ipswich) Majestic Dragon餐廳座落在一號公路旁,開張已逾廿年。該店員工九月廿七日早上十一點十四分左右上班時,發現62歲,家住昆士市的東主胡瑞光(譯音,Shui Keung "Tony" Woo)倒臥店中靠近廚房處。
布洛傑表示, 29歲,家住摩頓市(Malden)法蘭西斯街(Francis St.,)十八號的林鈞迪(譯音,Jun Di Lin),十月十一日試圖從紐約州的尼加拉瓜(Niagara)進入加拿大時被捕。當地警方已於上週五在尼加拉瓜區域法庭提審他。益士石郡正在設法安排引渡。
十七日時,警方又再逮捕兩人,分別是34歲,上一個為人所知住址在昆士市,在新澤西州Parsippany被捕的李師法(譯音,Sifa Lee),以及46歲,在紐約州家中被捕的孫鄭(譯音,Cheng Sun)
34歲的李師法,最後一個報住地點地址為昆士市史光頓(Squantum)89E
46歲的孫鄭,住在紐約市黑斯特(Hester)48號,是十七日早上在自家中被逮捕。
布洛傑拒絕討論可能的殺人動機,但透露將在未來30天內,於麻州起訴這三人。
布洛傑也說,這三人闖近胡瑞光的餐廳,並在那兒殺死他。初步的驗屍結果顯示,胡瑞光遭遇鈍力重擊。
之前的媒體報導,包括波士頓環球報在內,引述胡瑞光朋友的話,稱他是被槍殺的。
布洛傑表示,有關當局相信,胡瑞光並不認識殺他的人,整個案件也和組織犯罪無關。他說十幾名地方、州及聯邦政府的執法人員合作,才逮捕了前述那些人,包括易普維奇鎮、波士頓市、麻州、康州警察,以及國土安全局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
易普維奇鎮鎮議會主席Raymond Morley,三十年就開始常到胡瑞光經營的餐廳。他還記得胡瑞光總是滿臉帶笑的和進門客人握手,以表歡迎。他說知道警方已逮捕了兇嫌,地方上的人,心情也才得以輕鬆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