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31, 2011

合田事工首演清唱劇 '浪子'

一群來自不同教會的基督徒,組成合田事工,日前以「合團聖樂團及室內管弦樂團」名義,在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牛頓分堂,演出蕭泰然作曲的清唱劇「浪子」。二、三百名會眾聽得津津有味。
合田事工成員之一的鍾信忠透露,大波士頓地區許多華人基督教會沒有固定的唱詩班。2009年國際著名佈道家唐崇榮牧師來波士頓講道,各教會擅音律、器樂演奏會眾合作,組成新應格蘭古典聖樂團助陣的盛況,許多人銘記在心,念念不忘。討論、醞釀了一陣子後,他們決定組成「合田事工」,以他們喜愛的音樂,來做信仰奉獻。
合田事工當晚在會場派發的清唱劇演出節目單也介紹指出,合田事工的聯合詩班,是要召集一眾要會成員,一起傳福音。他們的活動將包括聲樂、鍵盤、樂器、敬拜與研經的音樂與靈修培訓,還會辦音樂教室,進行創作、翻譯,編曲、著書及出版、錄音等活動。
演出清唱劇這晚,由林有洧歡迎出席者,朱元德做個人見證,合團聖樂團及室內管弦樂團在薛悅悅指揮,周鑫泉鋼琴伴奏,李建平男高音等演出共有十章的浪子清唱劇,從田園之樂、兄弟團圓、家庭分裂、花天酒地、淫婦迷湯、禍不單行、浪子回頭、滿腹不平、好話相勸到家庭第二春。最後再由牧師何明治做福音短講。
根據場刊簡介,參與組成合團聖樂團及室內管弦樂團的教會包括,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羅威爾華人聖經教會、波士頓西郊聖經教會、波士頓郊區華人聖經教會,新澤西若歌教會、新澤西華人福音會,新澤西主恩堂等。
查詢合田事工詳情,可洽617-564-3642enharmonic.ministry@gmail.com

圖片說明:
            合團聖樂團及室內管弦樂團演出清唱劇「浪子」現場。(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