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0月 10, 2011

波士頓國民黨慶雙十 期盼百年和平

中國國民黨波士頓分部昨()日在遊行、升旗後,回乞臣街黨部會址舉行雙十慶祝大會,藉常委、經文處處長、僑教中心主任的簡短致詞,表達心意。
            波士頓國民黨常委王競芳表示,早在100年前,是先烈先賢,灑熱血,拼性命,掀起了革命怒潮,才推翻滿清,締造了亞洲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她感慨的說,全因為有那些革命烈士肯拋頭顱,犧牲小我,座中的大多數人,今日才得享民主、自由。但回顧起建國百年的滄桑,卻教人不禁感慨萬千。
            王競芳強調,在美麗寶島上的眾人,同甘共苦的努力六十年,才度過艱辛,迎來經濟的繁榮,希望從建國百年的這天起,所有人都抱著肩負時代使命的心,團結一致,化批評為鼓勵,協助政府宣導政績,開創新局。
            她也指總統大選已進入最後階段的百日大戰,目前戰況膠著,希望黨員們全力輔選,以期落實馬英九總統的兩岸政策,讓台灣更向前,人民生活更好。
            經文處處長洪慧珠表示,見到那麼多僑胞出席遊行及升旗典禮,很讓人感到鼓舞。今年大波士頓共有將近四十項的慶祝建國百年活動,全靠僑胞們的熱情支持。她指出,馬英九上台後,不但促進了兩岸和平發展,也讓台灣的免簽證國增加到124個,比日本的122個還多,讓台灣人在出國時都感到更有尊嚴。希望僑胞們能和台灣全民一起努力,讓下一個一百年的台灣及世界,都更美好。

圖片說明:

            波士頓國民黨會址內,掛有許多歷史照片,包括國父孫中山遺像,以及他以大元帥身份,派蔣中正出任陸軍軍官學校校長的派令。(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