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28, 2011

Alan Khazei宣佈退選麻州聯邦參議員


民主黨籍競選代表麻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候選人,繼牛頓市市長華倫(Setti Warren)宣佈退出後,十月廿七日又有早前為人看好的市年共同創辦人卡哲(Alan Khazei)宣佈退出選戰。
            這場聯邦參議員席位選舉,其實是明年的事,但自從民主黨籍的哈佛大學法學院教授伍仁(Elizabeth Warren)九月十四日宣佈參選後,民主黨籍的其他候選人,一個個漸行失色。整個聯邦參議員席位選戰,越來越像要競選連任的新科聯邦參議員布朗(Scott Brown)和伍仁之間的兩人爭戰。
現年五十歲的卡哲這名社會企業家,起初是眾人看好,能夠挑戰布朗的候選人。既是哈佛大學法學院教授,又曾是奧巴馬政府消費者顧問的伍仁加入選戰後,她帶進選戰的民眾興奮度,政治份量,財務支持,都非卡哲所能望其項背。
卡哲直言不諱的表示,無疑的伍仁引起了人們的共鳴,那絕對影響了他的處境,籌款越來越難不說,連人們的注意力都明顯轉移了。
卡哲因為聘用自己的兄弟為他所經營的非牟利機構「做為改變者(Be The Change)」做顧問,正受大眾審視中。不過他說,那不是他決定退選的原因。
卡哲在2010年競選遞補愛德華甘迺迪參議員席位的特別選舉中,得票數排名第三。他說,這次他參選,是因為他認為共和黨籍的布朗,作為一名領導者,令人失望。
數週前,牛頓市長華倫(Setti Warren),以及尚莫維爾(Somerville)的活躍份子Bob Massie宣佈退選時,卡哲的發言人還表示,他的候選人不會退出。但籌款越來越難。
在卡哲也宣佈退選後,民主黨籍候選人只剩下四人和伍仁競爭。這四人,沒有一人有卡哲這樣的知名度與競選經費。梅麗莎(Marisa DeFranco)是一名北岸的移民律師,Herb Robinson是牛頓市的一名工程師,康洛伊(Thomas P. Conroy)是代表尉藍鎮(Wayland)的麻州眾議員,James C. King是多福鎮(Dover)的一名律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