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15, 2011

紐英崙馬吳後援會造勢 四百多人熱情澎湃

「紐英崙全僑馬吳後援會」昨(十四)晚在帝苑酒樓舉辦造勢晚會。在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馬英九總統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率團助陣下。四百五十多名出席者熱情澎湃。
            連馬英九曾經在波士頓住過十幾年的妹妹及妹夫馬莉君、余可,昨晚都分別從上海、聖荷西趕到波士頓來助陣。
            波士頓國民黨常委王競芳與僑務委員馬滌凡等人特地安排的周仙梅、陳永茂、白剛、林展輝、楊建台、石家孝、楊哲修等人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大旗,繞場一週,全體起立唱三民主義歌,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鋪陳出的氣氛,令全場士氣大振。
會末的馬英九加油讚簽名T恤義賣成績,似乎也因此格外好。遠從新罕布夏州趕來的張明燦,率先以五百元買下一件之後,波士頓台灣同鄉會會長陳永茂、副會長林展輝,陳永明、蔣繼美、馬滌凡夫婦,陳阿桃、張蘊蘭、張偉林兄妹等人,陸續一千、一千二百元的加入義買陣容,還越後買的出價越高。最高價那件,由福雲布莊老闆,也是越棉寮華僑的楊克敬夫婦以2500元競得。
            這些慷慨高價買T恤的人,都抱著高度支持之心,希望響應曾永權的呼籲,再給馬英九四年機會,繼續改善台灣環境。
            T恤的人中,最特別的是已高齡92歲,來美46年,住在昆士市的陳永明。他說自己是來自河南的老國民黨,當年的抗戰、勦匪,他幾乎無役不與,一直都心懷祖國。
            張偉林則透露,他父親是山西萬榮的國民黨籍空軍飛官,八十四歲時過世。他們兄妹的捐款1200元,是為父親捐的。
            昨晚在造勢會中,曾永權頻頻喊「凍蒜」、「加油」,歷數馬英九的免簽證國增至117國,讓台灣人「走路有風」,簽下ECFA協議,幫助台灣經濟發展等政績,指馬英九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能臨危不亂,帶領台灣走向正確方向的人,籲請所有出席者明年一月四日回台灣投票,支持馬英九。
            金溥聰的發言著重於批評蔡英文,指蔡英文的言行經不起考驗,尤其是指簽ECFA會傷害台灣的說法,有如披了糖衣的毒藥。民進黨最近改口說,就算執政也不會取消ECFA,證明了民進黨想怎麼講,就怎麼講,完全沒有原則。
            金溥聰也指蔡英文曾任行政院副院長,陸委會主委,但一旦當上民進黨主席,卻就不再承認中華民國,指中華民國是虛構的流亡政府。金溥聰質問蔡英文為何要競選流亡政府的總統。
            金溥聰也為自己辨白,指蘇嘉全十四日早上說他「凌駕體制」、「傷害國家尊嚴」,完全是民進黨移花接木,為了轉移民眾焦點的烏賊戰術。他還強調,在民主體制國家中,每個人都有發言的自由,
            昨晚的造勢大會還放映了馬英九講話片段。馬英九表示,台灣的經濟情況讓人安心,海峽兩岸已出現曙光,明年將有的4000億的社會福利預算,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將可讓台灣五歲的小朋友免費上托兒所,三年之後,國民教育將持續至高中、高職都可免費、免試的升學等等。馬英九還用國語、閩南語、客家話分別說了一次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是我們的旗幟,台灣要走出去做世界的朋友。

圖片說明:
             九十二歲的老兵陳永明,上台領他買的馬英九T恤時,忍不住高喊「ROC萬歲」。(菊子攝)
            台北市議員林奕華(右起)、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馬英九總統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等人昨晚在會上邀請全場支持者一起喊「凍蒜」、「加油」。(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