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0, 2011

市議員初選 昆市9/20 波市9/27

今年的麻州市級選舉初選日期,各市不一樣。昆士市的市議員初選,將於今(廿)日舉行。
波士頓市的初選,將於九月廿七日舉行。有華裔候選人參選的第二區市議員席位,訂九月廿二日(週四)舉辦辯論會。
            由於這次的昆士市初選,只有第二區及第六區的分區市議員須要進行初選,今日的早上七點至晚上八點,只有這兩區的投票站會開門,讓選民入內投票。
其他各選區,以及市長選舉,都將等到十一月日大選時,才投票。
已在位三屆的麥南米(Brian McNamee)(左三),今年爭取再度連任,面對兩名新人挑戰,Michael Miller,以及Brian Ridell
麥南米表示,雖然自己是在位者,但對競選一事不敢掉以輕心。今年以來,包括在朱家樓等地點,他已辦過好幾次籌款會,每次都有譚秀婷、鄒毅等好朋友助陣。日前的在街頭舉招牌,籲請支持,還有池元山(左二),以及一些華裔青少年義工幫忙。
           麻州投票(MassVote)將於九月廿二日(週四)晚五點至七點,在華埠信義大廈社區室( 38 Oak St., Boston)舉辦「波士頓第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論壇」。「麻州婦女選民聯盟(League of Women Voters of Massachusetts)」、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華人前進會、麻州亞裔共和黨員會,和皮革區社區協會等團體合作協辦。
競選連任的林乃肯(William Linehan),以及候選人李素影和費拉拉(Robert Ferrara)都將出席,回答選民的提問。現場將有翻譯。查詳情可洽Jude Hutchinson,電郵 jhzw@mac.com,或617-983-5614617-721-2867

圖片說明:

            麥南米(左三)和池元山(左二)及青少年義工在街頭舉牌,籲請選民支持。(圖由麥南米選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