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20, 2011

第26屆屋街遊藝節強調家的觀念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十七日舉辦的第26屆屋街遊藝會,由於新任營運長伍少武的廣邀義工參與,傾力製作,增添了騎小馬,彈跳屋,以及波士頓科學博物館等項目,活動更加老少咸宜闔家樂。
            伍少武表示,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的新方向是以家庭為整體服務對象,今年的義工團隊,也特地穿上印有「家」字的T恤,以強調這一信息。
            今年的遊藝會,邀來在道富集團任職的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林淑明擔任司儀。她和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代表陳小慧,道富集團代表Brian Downer一起歡迎出席的家長及小朋友們。塔芙茨醫療中心也是主要贊助機構之一。
            在昆士小學遊樂場舉行的這屋街遊藝會,表演節目部份,由巾幗醒獅團的舞獅表演拉開序幕,接著有楊曉蓓帶領的茉莉花舞蹈團、愛群幼兒中心表演舞蹈,魔術師表演,周玄雲示範武當功夫,還有吃西瓜比賽等。
            遊樂場內擺有三十多個攤位。搭芙茨醫療中心(Tufts Medical Center)的量血壓、檢查牙齒,提供預防哮喘、戒菸,以及食品營養的資訊等攤位,十分受歡迎。該中心宣導的「無菸住房」計畫,也有很多人探問。
            華埠王氏青年會(Wang YMCA)、華人前進會青年動力項目,華埠圖書館之友會、兒童博物館、紐英崙水族館、波士頓美術博物館、紐英崙華人歷史協會、國泰銀行等機構,也都在現場擺有攤位,介紹各自提供的服務,舉辦的活動,鼓勵華埠地區人家,充份利用、參加。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也擺有攤位,介紹該中心所提供,以照顧、協助家庭中每一成員不同需要為目標的各項社區服務項目,包括紅屋課後輔導班、育兒課程、健康飲食西式烹調班、兒童舞獅班、成人教育、藝術、康樂及健身活動等。
            遊藝會的各項活動中,騎馬,以及把汽球紮成小貓、蝴蝶等的項目,都極受小朋友歡迎,紛紛央求爸媽帶著排隊玩。
            今年遊藝會的另一特色是邀請來Brian Choi為出席家庭繪製全家福肖像。
            中國禮記大學篇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也有意藉著遊藝會揭櫫以家庭為單位,提供全面性服務的新方向。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新任營運長伍少武(右五)和林淑明(左一)等義工,穿上標榜「家」字的T恤,提醒參加活動者,BCNC重視家庭觀念。(圖由梁志生提供)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義工們和當天在會場的兩匹馬合影。(圖由梁志生提供)

            活動物項目(Live Animal program)東主Richard Roth()帶來,已十七歲大的Cock2too,展示給小朋友看。(菊子攝)

            活動結束時,義工們在彈跳屋(Inflatable Obstacle Course)上歡跳,慶祝活動順立結束。(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