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2, 2011

羅德島州中央瀑布市申請破產

美國最小州內的小城市,羅德島州的中央瀑布市(Central Falls, R.I.)要宣佈破產了。
            羅德島州州長查費(Lincoln Chafee)表示,現在的情況很可怕。儘管中央瀑布市有過輝煌過去,但擺在眼前的現實是,該市已不再繁榮,已有多年入不敷出。
            在羅德島州歷史中,這還是第一次有城市宣告破產。
            查費昨()日早上和州府指派的接收人員費蘭德(Robert G. Flanders)一起,在市政廳舉行了記者會。
            中央瀑布市已向設在波士頓市的美國破產法庭遞出了破產申請。
            費蘭德表示,有關人員已廢除了該市和警察、消防員,以及市政工作人員訂立的合約,他們也計劃和工會洽談刪減勞工開銷。他也說領取市府退休金的人,會看到下一張退休金支票縮水50%
            有關人員表示,他們試圖從裁員、和鄰近社區共用服務,刪減員工醫療保險計劃等方式,來節省經費。估計到2012630日時,中央瀑布市的赤字大約是五百六十萬元。如果不做任何變動的話,稅收約為一千六百四十萬元,支出二千二百萬元。0
查費表示,方圓1.3平方英里的中央瀑布市,約有居民一萬九千人,曾經是紡織、鍛造及槍枝製造中心,但近年陷入困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