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9, 2011

全美黃氏宗親會總長出巡訪波城宗親


 黃氏宗親會全美總長出巡,六日抵達波士頓,祭祖、開會、聚餐,和宗親暢敘。
波士頓黃氏宗親會議長黃國鱗表示,全美黃氏宗親會共有美西、美東兩名總長,三年一任,照例在上任後巡迴、拜會全美各地黃氏宗親會,聯絡宗親情誼。
八月六日到訪波士頓的有三人,包括來自芝加哥的美東總長黃顯揚、來自屋崙的美西總長黃志剛,以及來自鳳凰城的元老黃定江。
波士頓黃氏宗親會曾做過美東總長,卸任後升為元老的黃君裕、黃官羨,以及現任美東副總長的黃立輝等人,當天和波士頓黃氏宗親會主席黃國瀚、黃國威,以及書記黃國麟、財政黃光沐,出席中華公所代表黃開洪、黃納斯,以及婦女部要員都到會迎接,並陪同兩名總長上香、敬酒、獻三牲的拜祭祖先。年逾九十的資深黃氏宗親黃廷琛也親自出席與會。
據悉,波士頓黃氏宗親會後隨後在會議中,向兩名全美黃氏宗親會總長,以及元老們報告了該會近年概況,包括有麻州眾議員黃子安、費奇堡(Fitchburg)市長黃素芬等兩名黃氏宗親後代踏入麻州政壇的喜訊,以及黃氏公所大樓年初發生爆水管意外,整修耗時,與保險公司交涉費事,空置樓層因經濟不景,出租不易等。
開會不下兩小時後,黃氏宗親會在帝苑大酒樓設宴歡迎,為名三嘉賓洗塵。

圖片說明:

全美黃氏宗親會美西總長黃志剛(右起)、美東總長黃顯揚、元老黃定江、黃官羨、黃君裕等人在會議中聽取報告。(菊子攝)

      波士頓黃氏宗親會開會。(菊子攝)

      黃氏宗親會議長黃國麟()和曾任藝聯慈善社社長的黃賢池()六日到黃氏宗親會開會。他們身後的「黃氏大廈」是新掛的大樓名牌,藉以昭告過往行人,整棟大廈都是黃氏宗親會名下物業。(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