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06, 2011

葉超、吳子平獲聘為國際領袖基金會顧問


羅德島州僑領葉超、吳子平日前赴華府參加國際領袖基金會舉辦的2011企業與領袖高峰會,獲頒該會顧問證書,與白宮內閣秘書長盧沛寧(Christopher Lu)等政界要人合影。
      葉超與吳子平表示,一連三日出席國際領袖基金會在華府為青年學子及亞裔企業所辦的學習及交流活動,感到很有意義,將盡力協助該會籌組紐英崙地區分會。
      葉超與吳子平透露,在三日的活動中,他們和國際領袖基金會的兩岸青年大使團一起參觀白宮,美國國會山莊,親眼看了聯邦議員開會情況,還在國際領袖基金會頒發傑出領袖獎的晚宴中,見到領獎的前任聯邦眾議院議長,現為美國聯邦眾議院民主黨領袖的Nancy Pelosi,以及請 Nancy Pelosi支持1882法案,要求美國國會為美國早年通過排華法案向華裔道歉的華裔聯邦眾議員趙美心。
      據悉,國際領袖基金會為該會顧問安排的三日華府行程,內容豐富,除了前述晚宴外,國際領袖基金會還與美國亞裔商業聯盟組織(CAABO)合作,在首都希爾頓飯店舉辦的2011企業與領袖高峰會。
該會議邀得的講者包括豐田汽車副總裁及美國豐田銷售執行長Tracey Doi,以及美國教育部部長助理(Assistant Secretary)Edward M. Ochoa。該一會議的午宴,有前勞工部長趙小蘭和出席企業家、青年領袖分享做領袖的首要條件是能清晰表達,善於與人溝通,以及有心在美發展的亞裔,必須瞭解亞裔講謙虛,重長幼,和美國的講表現,鼓勵人凡事主動的文化差異,要適度調整,才更有機會發揮。
出席2011企業與領袖高峰會的講者包括Superior通訊公司董事長陳燦安、HSBC銀行美國部執行長楊景銘(Marlon Young)等人。
該會議的晚宴,則有白宮內閣秘書長白宮亞太計劃協調人盧沛寧出席,和青年大使分享心得,指出領袖才能之一是要學習和意見不同的人溝通。另兩名嘉賓包括MasTec Inc.總執行長及副主席Jose R. Mas及副部長級的美國國內安全部法律總顧問方富宇(Ivan K. Fong)
國際領袖基金會理事長峰田部長和該會執行長董繼玲,還在會上頒發了顧問證書給葉超、吳子平。

圖片說明:

          白宮內閣秘書長白宮亞太計劃協調人盧沛寧(右二)在國際領袖基金會晚宴中和葉超(左起)、吳子平、林雄生合影。(圖由ILF提供)

      國際領袖基金會執行長董繼玲(左二)、白宮亞太裔顧問委員會主席郭為婉(右二)和葉超(左一)、吳子平(右一)在會中合影。(圖由ILF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