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4, 2011

網協、藥協攜手遊園樂翻天

美中藥協紐英崙分會(SAPA-NE)和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上週末聯合舉辦郊遊,逾三百人在新罕布夏州(NH)塞冷市(Salem)Canobie湖濱公園中,享受萬里晴空的好天氣,共餐、嬉水、坐過山車,樂不思蜀。
      藥協和網協去年到白崖(White Cliffs)鄉村俱樂部郊遊,今年改到有逾百年歷史的湖濱公園,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得不得了。許多人表示,以前就聽說過這公園,但還真沒想到,這1902年就開放了的公園,既有表演、遊戲、主題嬉水樂園、還有50多種Rides,內容那麼豐富。
      這天,網協會長沈心焯、總經理鄭茹,藥協會長李和、顧問馬炳莉等人還精心策劃了中式午餐會,讓兩會的新朋舊友暢敘。組織活動的藥協秘書長钭理强,理事吳家權透露,這次郊遊沒做宣傳,但門票竟然還是一早售罄,顯然大家都知道這公園好玩。
      當日參加活動的龍江、周文來、梁桂青等人形容,Canobie湖濱公園今年新啟用,號稱全紐英崙最陡的驚險過山車Untamed,的確讓人心驚膽顫。那超過垂直的97度角自由落體,緊接著360度角的高速翻轉,玩的就是心跳。Xtreme Frisbee的巨大飛盤,載著人在急速旋轉下做鐘擺運動,讓人在驚魂未定之際,感受到超重影響下巨大的衝擊力。Kiddie Island有十多種適合小朋友的Rides,如旋轉木馬、碰碰車、小恐龍、小獨木舟等,小朋友們玩得開心之極,歡笑聲此起彼落。
      由於天氣熱,嬉水樂園Castaway Island一早就吸引了許多人,擠進那兒享受愜意清涼。一些喜歡流行音樂的人,在那兒欣賞到幾能以假亂真的模仿秀。那些模仿者扮演Michael JacksonJanet Jackson、貓王 Elvis PresleyTim McGraw等巨星表演,還真是像模像樣,讓看得人讚嘆不已。
      這天參加活動的人,不少是一家三代,一起出動,公園內處處是天倫樂的場面,看得人心裏感到好溫馨。也有不人,玩每樣遊戲都意猶未盡,非要玩好幾次,才覺得過癮。還有人流連忘返之餘,享受到坐纜車,高空欣賞煙花的奇妙經歷。
      網協、藥協最近都正換屆。網協已於月前完成交接,新會長沈心焯接任,網協首名女會長陳君瑤卸任。藥協也將於近期交接,現任會長李和將卸任,新會長陳敏將上任。藥協前任會長鍾曉天今年還是藥協總會會長的兩名候選人之一。
      查詢兩會詳情可上網,藥協為www.sapa-neweb.org,網協為www.necina.org

圖片說明:

      左起,藥協秘書長理強、會長李和、網協董事陸德禮、會長沈心焯、藥協下任會長陳敏、網協總經理鄭茹、理事裴曉華、藥協理事趙潔、茍大明。

      網協理事裴曉華(左一)等人在嬉水樂園中玩得不亦樂乎。

      藥協顧問馬炳莉(右一)等人在午餐前留影。

所有圖片均由網協、藥協提供,拍攝者包括馬炳莉、茍大明、吳丹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