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25, 2011

藝協第13屆民族舞夏令營歡喜結業


 中華藝術協會主辦第十三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八月廿日結業。49名學員在藝協活動中心展演一週學習成果,歡喜領取證書。  
中華藝術協會執行長陳玉律當天不但送紀念獎牌給每位教師,頒發證書給每位學習輔導員。還邀來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鍾麗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主任到會致詞,以示隆重。
陳玉律指出,本屆舞蹈夏令營,授課內容包括中國舞蹈、芭蕾、爵士、Hip Hop及中國舞蹈基本功。49學員依年齡分為三班上課。
中國舞蹈部份,地從台灣雲林請曾榮獲全國舞蹈「飛鳳獎」、中國文藝協會「舞蹈教學獎」文藝獎章、「雲林文化獎」,以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傑出校友」獎等的著名舞蹈家張月珍,遠道來為學員講解、示範。
芭蕾舞請來勒星頓芭蕾學校(Lexington School of Ballet),獲有加州爾灣大學舞蹈藝術碩士,曾在Fullerton Scripps學院任教的Li-Ann Lim執教。
爵士舞及嬉合(Hip Hop)舞則Christin Collins擔任。
中國舞蹈舞基本功由藝協舞蹈團老師徐航東執教。
廿日當天的結業表演,由尹雅琪舞台化妝,學員們展演了「回娘家」、「男兒當自強」、「流星花、棍、球」等舞蹈。老師們說,上課一週就演出,實在不容易,對老師、學生來說都是考驗。
      結業式表演結束後,學員家長們準備了精美茶點,共出席者暢聚,不少人相約明年再來。陳玉律還說明,今年的舞蹈夏令營是慶祝建國百年系列活動之一。

圖片說明:

      中華藝術協會第十三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結業時師生大合照。(圖由藝協提供)

      藝協舞蹈營學員表演「流星花、棍、球」。(圖由藝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