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31, 2011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訂11/12辦第34屆年會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訂今年十一月十二日召開年會。829日晚,該會董事召開籌備會,訂定主題為慶祝「建國百年」,透露已邀得的講者,將帶給聽眾歷史震撼。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會長張重華,八月廿九日晚和該會的多名理事、歷任會長,在香滿園聚餐,借用華人經濟發展協會會址開會。出席者包括該會榮譽董事長蔣宗壬,歷任董事長譚嘉陵、李小玉、王世輝、李小玲,以及理事陳志清、趙育川,張松美、王申培、陳玫菁、謝開明,以及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公關王俊凱、陳奕婷,嘉賓學生田代純。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當晚還新添一名董事。來自麻州中部的裘錦澐,在與會董事的鼓掌歡迎中,成為該會最新董事成員。
      中華專協會長張重華表示,今年將是該會的第34屆年會,目前已確定邀請到的年會嘉賓演講者,包括有張盈盈博士、陳少聰老師、吳興鏞醫師。
張盈盈是《南京大屠殺》作者張純如的母親。她將講談已出版的新書《不能遺忘的女人》(The Woman Who Could Not Forget)。
陳少聰是知名作家。早期作品唯美空靈;近期沈潛悲憫。她的散文集「航向愛琴海」,曾入選1995年中國時報開卷榜十大好書。曾經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中國研究中心語文組和張愛玲同組同事一年
作者風格別具:散文裡常有小說的曲折纏綿,而小說中又具詩性的散文。著作有小說集《無漿之舟》,譯介有《柏格曼與第七封印》等書。
吳興鏞醫師,《黃金秘檔——1949年大陸黃金運台始末》的作者。
參加與會的除了專協的董事與幹事,還有三位青年學生,分別是台灣學聯的王俊凱、陳奕婷、田代純。今年年會適逢建國百年,年會將專注於百年歷史的回顧與展望,同時出版年會特刊,有興趣投稿的朋友可與專協董事王世輝聯絡。專協第34屆年會訂於20111112日在哈佛大學舉行。專協會長張重華:617-627-5178, e-mail 2neacp@gmail.com. 專協網址:www.neacp.org

圖片說明:

      前排左起,中華專協董事長李小玲、歷任董事長李小玉、蔣宗壬、王世輝,BU學生陳奕婷,後排左起,專協理事趙育川、陳玫菁、張松美、裘錦澐、專協會長張重華、理事陳志清、王申培、台灣學聯公關王俊凱、哈佛學生田代純(Jun Tashiro)等人在會後合影。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開年會籌備會時,討論熱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