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23, 2011

未填報僱員移民身份 NE14公司判罰

聯邦當局廿一日公佈,上個財政年度,紐英崙地區有十四家公司因未記錄員工是否合法居美,共被罰廿八萬五千元。
      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US Bureau of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審核聯邦I-9表後,開出了罰單。I-9表是員工在受聘時須填寫,以顯示他們有合法資格工作的表格。
      被罰的公司中,有八家在麻州,包括奧斯頓(Allston)鎮的商業清潔服務公司(Commercial Cleaning Service),罰款額一萬元,還有牛頓市的石工合約商D’Agostino聯營公司,罰款額二萬二千七百九十二元。
      移民局表示,被罰的還有塞利斯百利(Salisbury)的安多福醫療護理公司(Andover Healthcare),西波約斯頓(West Boylston)的一體絕緣(All In One Insulation)公司,索格斯鎮的Polcari企業,新貝福市的海貿國際公司,劍橋市的收穫共營市場(Harvest Co-op Markets),米利斯市的Collt製造公司等。
去年十一月時,波士頓環球報一篇報導指出,緬因州藍莓種植商,米布瑞吉(Milbridge)Jasper Wyman & Son,因為1200名員工中,約有兩百人在美非法居留了約兩年,被罰十一萬八千元。
      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透露,全美約有四千家企業因違反填報I-9表等規定,被罰了共約七百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