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09, 2011

中華藝協歡慶演出成功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成功舉辦「第25屆中華民族舞蹈展」後,日前在喜臨門擺慶功宴,頒紀念品獎祝福即將升讀哈佛大學的助教趙冠男,發鼓勵獎給13名全勤學員,感謝募款家長,歡送離美成員。
      與夫婿林愛迪攜手創辦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的陳玉律,滿心感謝家長們的支持,也藉述說心願,表達她對習舞青少年的期許。她提點的指出,跳舞要從心伸展到肢體,舞動起來才有靈魂,無論正式表演或排練,要一樣認真,肢體動作,臉上表情,都應該音樂一起就到位。
      藝協的兩名舞蹈老師陳嘉琪和徐航東,當晚分別致詞。其中曾任上海歌舞團主角,原是專業舞蹈演員的徐航東,忍不住拿出專業標準來鼓勵學員,表示追求進步,須經得起批評。
      藝協家長中蔡秀英,經由她所工作的大都會(Metlife)人壽保險公司申請到800元,捐給藝協聊表她的支持。
      藝協助教趙冠男的父親當晚也特地上台致詞,感謝藝協帶給她女兒的變化。他透露,趙冠男小時候很害羞,但練舞之後,不但人開朗起來,更有自信,還幫助了學業進展,申請大學。
      藝協團中收養了一名華裔女兒Natalie的西人家長,Bill April McDaniel,因就任新職,舉家將遷往新加坡,當晚特地把他自己拍的藝協舞者照片,放大後製成藝術相框,送給藝協做紀念。
      當晚主持節目的司儀謝宜君主動代表家長們說話,笑指得全勤獎的,其實應該是學員父母,沒有父母們的不辭辛勞,學員們也拿不到全勤獎。
      中華藝術協會今年將在86(週六),舉行傳統舞團的年度公開甄選團員活動。中國舞蹈夏令營則訂814日至20日舉行。查詢可洽藝協617-332-5376,或上網www.acas-ne.com。藝協地址為29 Montvale Ave., Woburn, MA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團員和老師、董事們合影。(菊子攝)

      林愛迪(左起)、陳玉律創辦的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一直有熱心董事,持續不斷的全力支持。其中的余國豪、周一男,是最資深的一對董事夫婦。(菊子攝)

      陳玉律()送紀念品給趙冠男,祝賀她下學期升讀哈佛大學。(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