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25, 2011

第二屆漢字文化節7/31開步

            紐英崙中華公所、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务中心、波士頓中華書法會、紐英崙藝術學會、波士頓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等五機構合作,將於七月、八月、十月各舉辦一場「第二屆漢字文化節」活動。
            波士頓中華書法會及紐英崙藝術學會的黃鏡明表示,本屆漢字文化節的第一場活動,訂七月三十一日(週日)下午一點,在中華公所會議廳舉行,主題為「漢字與書法學術研討會」 ,邀請康乃爾大學中國文學教授周春棠,中華歷史文化學者陸惠風做漢字與書法的專題演講,另邀請一向學書法應從楷書啟蒙的書法家傅宗昌、方正厚即席揮毫,在現場展示漢字字體的楷書、行書等。
            第二屆漢字文化節」的第二場活動八月+四日()上午十至下午四點中華公所主辦的「中秋節聯歡會」中擺攤,敦請該會多名書畫街到場示範,向廣大中外人士、學生,展示中華傳統文化漢字楷書、行書、草書等的書寫
            第二屆漢字文化節」的三場活動,將是十月二日至九日的每日上午10至下4點,在中華公所會議廳舉辦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書畫展」,展示或重新創作與建國百年有關的意象素材。
            查詢活動詳情可洽617-262-0713,或617-699-68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