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13, 2011

全美五百最佳高中 麻州 11 校上榜

新聞週刊(Newsweek Magazine)最近發表全美五百所最佳高中名單,其中麻州有十一所,排名最前的是波士頓拉丁學校(Boston Latin School )
            根據新聞週刊的這年度名單,SAT平均分1911的波士頓拉丁學校,排名全美第63名。   
            麻州排名第二的高中是SAT平均分1746,師生比率10.1的霍普京頓。 (Hopkinton)高中。該校的全美排名為95
            貝爾蒙(Belmont)是麻州排名第三的最佳高中,在全美排名為110。其次座落於摩頓市(Malden)內的迷斯梯谷區域特許學校(Mystic Valley Regional Charter School),全美排名116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 Magazine)的六月廿日期刊,摩頓市這所特許學校已是連續第三年忝列於名單之內。
            該校行政主任Joseph McCleary博士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年復一年,新聞週刊把該校評為全美最佳公校之一,既是對該校創新使命的認可,也是該校教育做法有效的證明。
            名列新聞週刊年度五百最佳高中的其他麻州高中包括,西木高中(Westwood High)、曼徹斯特益士石區域高中(Manchester Essex Regional)、長草(Longmeadow)、斯特吉斯特許學校(Sturgis Charter)、塔漢托區域學校(Tahanto Regional)、三文治(Sandwich)學校,以及大學公園校區學校(University Park Campus School)
            在另外一項排名中,美國新聞(US News)把波士頓拉丁學校排為金牌學校榜上的第38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