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17, 2011

波士頓主街表揚華美銀行、甄沛霖


波士頓市九日舉辦第十五屆波士頓主街成就獎,表揚約四十名個人及商戶。其中獲表揚的華埠主街年度義工為甄沛霖,商戶為華美銀行。
            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Thomas Menino)和波市鄰里發展局主任費德曼(Evelyn Friedman),以及WPLM Easy 99.1電台「完全辛納屈(Strictly Sinatra)」主持人Ron Della Chiesa等人,九日晚在座落於使命丘(Mission Hill)的麻州醫藥及健康學院頒發主街年度義工獎、年度商戶獎。
            波士頓主街計劃是波士頓市政府和全國歷史保護信託會(National Trust for Historic Preservation)合作,於1995年創辦的全美第一個,以振興地方商區為目標的多區域市區計劃。萬寧路表示,十五年來,波士頓主街在協助振興地方經濟上,發揮極大作用。如今,波士頓主街為市內20個社區提供服務。
            2005年時,波士頓還成立了具有501(C )3非牟利資格的波士頓主街基金會,致力振興地方經濟,改善民眾生活。
            波士頓主街表示,在2010年內,主街義工們共貢獻了19,000個小時。如果從1995年開始算,義工們已貢獻了不下25萬個小時的義務工作。
            當晚代表華美銀行領取華埠主街年度商戶獎的是該行新英格蘭地區的新任區域總監葉俊年。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Thomas Menino)()和波市鄰里發展局主任費德曼(Evelyn Friedman)()頒獎給甄沛霖()(圖由華埠主街提供)

            波士頓市市長萬寧路(Thomas Menino)()和波市鄰里發展局主任費德曼(Evelyn Friedman)()頒獎給華美銀行,該行新任新英格蘭區域總監葉俊年()代表領取。(圖由華埠主街提供)

沒有留言: